2015-04-21

創造~7


問:我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對孩子說了許多負面的話;

以致於她現在也覺得自己不好,我要怎麼把她拉回來?

 

答:孩子現在多大?

問:十四歲。

答:十四歲還好。

十四歲的孩子,妳說太多的東西,可能她也不接受。

妳平常有打坐嗎?

問:我會靜心。

答:會靜心,太好了。

妳可以在靜心的時候「觀想」:

用一個「大橡皮擦」,把以前對孩子說的那些負面話語擦掉。

然後,觀想妳拿著橡皮擦,進入她的頭腦裡,

把所有妳記得的負面話語、情境、場景,都從她的頭腦裡擦掉。

再把這個橡皮擦拿到妳自己的頭腦裡面擦,

「我沒說過!我沒說過!擦掉!」

因為,妳說的話,妳有義務清理

 

問:我自己的部分也擦掉嗎?

答:也擦掉。

妳們之間的部分,擦掉。

她腦海裡的部分,擦掉。

妳腦海裡的部分,也擦掉。

擦到妳「覺得心安」為止,會有那個點。

 

剛開始,妳可能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用,

但是,一直擦、一直擦,擦到有一天當時間夠久,

妳會覺得「心安」,覺得可以不用擦了。

達到那個點的時候,妳可以確定那些東西已經對她沒有什麼影響了。

 

問:我的孩子現在都不聽父母的話。

她在學校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所以不停的轉學,甚至想輟學,

這可能也是因果的關係。

「橡皮擦」這個方法,如果我做得夠好的話,

是不是連這個因果我都可以消除它?

 

答:可以。

剛開始擦的第一個東西,是妳對孩子說的那些負面話語。

接下來要擦的東西是:你內在覺得不安穩的「頻率」

但是,如果在擦的過程中,

她的靈魂出現,對妳說不要擦,那就不要再擦了。

因為,有時候是「靈魂設計好的藍圖」,要「體驗」一些人世間的課程,

這就不是妳需要去擔心的事情。

如果在擦的過程中覺得很順,

沒有指導靈或她的靈魂來告訴妳不用動,那妳就繼續擦。

把那些妳覺得浮躁的東西都擦掉。

有時候這一輩子擦一擦,會忽然連前世都跑出來。

通常我們要涉入另一個人的磁場和生活時,端看我們與他的緣份有多深。

緣份多深是指:你有多在意,你心疼多少。

 

當媽媽總是會心疼孩子,

妳是媽媽,又真的很掛心,那就擦、擦、擦,
如果這輩子的東西擦完了,﷽﷽﷽﷽﷽﷽﷽﷽了ㄓ﷽﷽﷽﷽﷽﷽﷽﷽疼,﷽﷽﷽﷽﷽不要擦地前世的東西跑出來,

如果妳還想繼續擦,就繼續擦。

 

問:我做過前世回溯,上輩子也是她的媽媽,還曾經是她養的一隻鳥。

 

答:所以緣份滿深的,擦的時候效果會更強。

通常,磁場關係越密切,擦的效果越好。

但是做這些東西,不要跟家人說。

在場的人也不能偷偷跟她的家人說!

有些東西不應該說,尤其是這種能量上的東西。

妳只要對她好,不要告訴她的頭腦:
「我老娘這麼辛苦,每天幫你拿橡皮擦,你趕快給我乖一點!」

不要那樣子。

因為這些東西是走後門的,不可以讓她的頭腦知道。

這個時候最應該是「行善不為人知。」

說出來的時候就很麻煩,也很無聊。

因為對方的頭腦會抗拒,會打仗,

她會覺得「妳怎麼在控制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