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對於那些已熟悉赫萊瑞恩訊息 (在早期書籍裡)的讀者,

不需介紹這本書的來源。

但對於第一次接觸這類書籍的人來說,些許的說明是有必要的。

 

我們生活在一個無信仰的時代。

老一代的虔誠信仰,已經被傲慢的迷信科學者置之一旁,

被這個努力在人間積累錢財遠勝於「在天國積聚財富」的世俗文化所嘲笑,

也被自視為公眾覺知捍衛者的媒體刻意忽略。

 

若想想當前傳統教會所提供的教導,對於生命的關鍵問題過於俗套的解答,

上述的情況或許並不會令人太驚訝。

如果去問傳統教會「生命的目的」,你會得到一個虔誠的勸告:做一個好人。

如果問死後會發生什麼事,他們會向你保證「好人」將與耶穌同在天堂。

如果問一個牧師或猶太教祭司,為什麼他還在用香煙或酒精傷害自己的身體,

那麼你將會吃閉門羹。

 

然而,還是有人〜必須承認是少數〜覺得必須去尋找一個更完整的生命哲學。

他們直覺上相信「現實的背後有真相」,有一個人類邁向完美的秘密計畫,

一個宏偉的計畫引導我們精準的穿越目前的混沌迷霧,

走向一個嶄新的,充滿光明、愛力、及人類團結合一的新秩序。

 

這本書正是攸關這個宏偉計畫。

但這些訊息是來自那裡呢?

許多年前我發展了一種靈擺技巧,

經由它我能與一位名為赫萊瑞恩的高靈交流。

神智學者都知道,赫萊瑞恩是「白色兄弟會」的七位大師之一。[v]

每一位大師職掌地球生活的某些層面,

赫萊瑞恩的職責是發展科學和各類詳盡的知識。

透過這靈擺技巧通靈,我能在各方面獲得相當驚人的資訊,

包括科技、輪迴、業力、人類失傳的歷史、星象學,

以及許多奧秘的、實用的、科學的、健康的相關主題。

 

幾年後,我借助於思維瑜珈的一些技巧,

學會了如何使我的意識頭腦平靜下來,達到一念不起的狀態。

這產生一種「單純觀察」的覺知狀態,

因此,所有的感官訊息不會被批評、比較、或分析,而被單純的接受。

在那情況下,我能認出從內在更深處冒出的思維泡泡,

也能阻止它們萌發展現。

當我有能力完全平息一切有意識的思維時,我向赫萊瑞恩提議,

我也許可以在那種狀態下與他直接在思維上交流,我們一致同意就試試看。

 

起初有困難,雖然我能確實的接收他的訊息,

但我發現只要他停止口述一會兒,我自己的頭腦就會乘隙而入。

最終,我學會以充分的警覺來避免這個習性,

雖然我還是擔心自己會過度影響這些訊息。

 

除了以上所述,對於這本書的源頭做更多的描述並沒有多大意義。

許多人可能會認為這本書純屬虛構,然而其他人可能從中找到價值。

我無法為我的主張提供任何證據。

對於這類訊息的真實性,

最終的仲裁者還是我們每一個人內在那寧靜細微的聲音。

如果書中所說的聽起來很真實,直覺上很合理,

那或許就是個相信它的好理由。[vi]

此外,如果有任何一個人覺得書中的描述誇大不實,

那我只能希望書店願意退還書款。

 

我必須提醒讀者,

這本書不像任何傳統書籍〜不僅是因為它源自一個無形眾生的口述。

即使那些已熟悉赫萊瑞恩系列的讀者,

也可能對這本書所採用的格式感到驚訝。

作者一開始就列舉人類所有的重大過失,

尤其是我們這麼一個文明社會,

對地球、對自己、以及對需要我們照顧的動物所做的一切。

接著他簡要的描述我們人類的靈魂團體,

從最初誕生為一個生命流開始,所經歷的幾個重大的探險。

然後,他開始敘述一個殺人犯的故事,主角名為史卓克,

當這個令人討厭的角色在電椅上被處死之後,

故事隨著他在低等星光界裡冒險。

當赫萊瑞恩從靈界的觀點討論一些主題時,這個故事被中斷了。

之後史卓克的故事再次被接續,直到作者結束這本書之前,僅再中斷一次。

赫萊瑞恩特別解釋,述說史卓克故事的其中一個目的是:

詳細描述低等星光界,主要是為了讓讀者熟悉那些境界,

因為在未來十年的劇變中,大量的人們在失去肉體生命後將面對這些境界。

顯然,這格式也讓作者能經由故事人物的言語傳達各種教理,

而且透過精心安排的對話,能解決許多問題及疑惑。

 

讀者可以很明顯的觀察到,這本書從頭到尾沒有區分章節。

我多次詢問赫萊瑞恩,這本書是否應該區分章節,

我指出,不分章節可能會讓讀者望而止步。

答案總是「不」,雖然如果我願意,我可以去區分章節。[vii]

有好幾次,我試者將這本書有條理的分出章節,

但是,書中的內容就是拒絕被劃入傳統書籍那種可分類的章節。

 

此外,我對於史卓克故事中一些驚聳場景的描述有些擔心,

我建議赫萊瑞恩,這些描述是否不要那麼嚇人,或甚至將它們刪除。

赫萊瑞恩給予的回答總是:我收到的訊息是正確的,

而且他寧願保留那些場景不變,但(他總是說)我有自由做我想做的。

我對於這答覆十分苦惱,想去重寫這些場景。

每一次我試者去改寫,都會無助的停頓在那裡,無法保持故事的連貫性。

被我質疑的場景包含了與書中其它段落相關聯的資訊,

如果它們被修改到某個程度,結果將造成多處破綻,而且很難整合。

 

我發現自己對書中內容的猶豫不定,導致我拖延了將書本付諸出版的時間。

這時靈界的「提示」開始出現。

我開始在自己四周〜我是指這個物質世界〜看到那些使我遲疑不定的場景。

其中兩個場景值得在此提及,只是為了證明這訊息是多麼明顯。

 

在史卓克的故事裡,

當他在陰間(低等星光界)遊覽時,看見所有倫敦人都很熟悉的雙層公車。

指導靈為了拯救受困於當地的靈魂,創造了這種雙層公車,勸導他們離開。

這公車很特別,不僅是因為在低等星光界沒有公路可行駛,

也因為它只有一個門(靠近車頭),而且顏色是全白的。[viii]

不久前的一天,我開車進城(多倫多北區),轉進一個購物中心去買東西。

當時我正在想,把那個公車的場景轉換為其它更容易使人相信的東西。

當我進入那個停車場向左看時,

一輛「只有前端一個門的白色雙層公車」,就矗立在眼前。

天啊!我想,指導靈們一定是希望我留住那個公車的場景。

 

在另一個場景,

史卓克和他的同伴,在指導靈陪伴下,看到一個相當恐怖的景象,

有幾個人聚集在一個超大尺寸的十字架基督肖像周圍,

肖像的頭戴著荊棘編成的王冠,巨大的釘子將之牢牢的釘在地上

那些人用各種武器去攻擊這個肖像。

這個場景是最讓我擔心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1992年的三月中旬,我和家人在佛羅里達度假一週。

我們有機會來到薩拉索塔(Sarasota) 附近的迷人海濱,沿著美麗的長灘散步。

有一個早晨我岳父散步回來,說他在公眾海灘區看見一個十字架基督的沙雕。

他建議我在別人破壞它之前去看看。

我像是被電到了!

不僅是「因為我正好在想那個場景」,當時真的是感到不可思議,

我奔離公寓,衝向那沙雕的位置,確實有一個超大的十字架基督沙雕,

腰上裹著一塊布,頭上有荊棘王冠,相當逼真。

我回去再帶妻子來看這個沙雕。

我微笑的說:「我想指導靈們想留住這個場景。」

 

妻子笑著說:「我也認為他們是這麼想的。」[ix]

 

在此,對於那些從未接觸過此書中超越物質界概念的讀者,要簡短說幾句。

舉例來說,有人會產生疑問,任何一個理性的人怎麼可能相信,

所有投生地球的靈魂都是單一「生命流」的一部分,

而這生命流的一部分,在投生物質界的旅程中,曾經投生為不同種類的恐龍,

這疑問是可以理解的。

事實上,自從人類發現第一個恐龍化石,

就一直被這些巨型蜥蜴的生活和時代所吸引,

但我們的著迷並不能作為我們曾投生為恐龍的證據。

書中還有許多其它的描述都會引起類似的懷疑和抗拒。

讓我來向懷疑的讀者們保證:

好好享受閱讀這本書,並不需要盲從的接受書中所有的觀點。

一個健康的質疑態度,總是我們抵擋詐欺者和騙子的最佳盾牌。

單純的看看這些訊息,同時問「如果真的是這樣?」 

「如果我們真的當過那些神奇的恐龍?」

「如果人類的意識真的能超越死亡?」

 

而且,誠如赫萊瑞恩所堅持的,

如果我們人類大家庭能經由在萬物中找到造物主的氣息,

擁抱地球和彼此,決定不再留戀戰爭,

那麼我們能否避免目前可預見的大災難和失去大量的生命。

 

在馬修阿諾德(Matthew Arnold)的「多佛海灘(Dover Beach)」的詩文中,

如此樸實的描述一個黑暗荒地的悽涼景色:

「我們身處黑暗的這片荒原,

已被無知的軍隊在夜間混戰的掙扎和恐懼掃蕩過。」

 

這個場景不必是我們的未來。[x]

 

我希望求道者和懷疑者都能從這本書中獲得一些有價值的東西。

 

莫瑞斯庫克 (Maurice B. Cooke)

加拿大,多倫多

199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