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創造〜1


問:無法選擇「要當害人精去賺錢」或是「要當苦哈哈的修行人去賠錢」,

也對這兩種現象感到不公平。

 

答:

修行不光是這兩條路,還有第三條路。

你要學會開始用上天賦予我們的「創造」力量,

你要用這個力量,去創造你要的生活環境。

 

如果你擔心的是錢,那你要想想看:

一天二十四小時裡,你對「錢」的態度是什麼?

你想到「錢」的時候,你是在煩惱?

你是覺得「不夠、不夠、不夠」?或是覺得「怎麼還沒有?」

因為,聽起來,你可能花蠻多的時間在想錢,

而且,常常覺得「不夠」,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並不是要探你的隱私,但我們每問一個問題,就把我們的生命表達出來。
我們一開口,就告訴大家我們的「故事」。

所以你很勇敢,把你的故事告訴了我們。

但是,正因為是這樣,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觀察自己的情緒。

 

我們怎麼創造?

我們用我們的「頻率」創造

我們的頻率是我們的「思想」加上我們的「情感」組成的。

 

你每天都在想什麼?

你每天都在想:「有錢人怎麼那麼不公平?但有靈性的人怎麼這麼窮?」

所以你與錢的關係其實非常的矛盾。

你甚至無法決定:

我是要去擁抱錢〜像那些壞人一樣嗎?

還是我要把錢踢掉〜像好人一樣呢?

這是你目前的兩個世界,你好像覺得這是你惟一的選擇。
 

問:有時候我們說謊可以得到金錢,有時候選擇誠實就會沒有錢。

 

答:

嗯,這是很辛苦的狀態。

這個狀態的原因是因為你已經認定了:

在人生裡,錢只有這兩種狀態,這兩種局面。

你懂我的意思嗎?

 

問:「我有試過不要這麼悲觀,還是很誠實。

可是我發現很誠實之後,得到的結果並不是非常好。」

 

答:

所以,創造金錢的重點,

----當然,我們做人要誠實,我會勸你要誠實。

因為不誠實的時候,下輩子生出來那個嘴就歪的,很難看。

所以,誠實,然後不要罵人,這樣嘴型才會長得好看一點。

我勸大家要誠實,即使只是為了自己的美貌。----

真正要賺錢,不在於誠實和不誠實。

誠實和不誠實,真的跟錢一點關係都沒有。

誠實和不誠實,是你的頻率的一種表現。

我們的創造是用我們的頻率來創造。

 

你平常在散發的頻率,到底是什麼頻率?

我們從你的問題揣測ㄧ下,基本上,你的頻率是矛盾的。

你有時候會想要像有錢人一樣,但是你有錢卻覺得很心虛,你也不想當壞人。

有時候又想要當好人,但是又很不甘心,因為不想當窮人。

你像牆頭草兩邊倒,然後又兩邊都不太想去,因為兩邊你都覺得不滿意。

但是你不需要去選這兩條路,這本來就不是僅有的兩條路。

 

第三條路是什麼呢?

你要學會感覺到像個很好的「演員」一樣,

你要感覺到、感受到你「很有錢、很有錢」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沒有在生命中有任何一刻你覺得很滿足滿足到無憂無慮,無所缺,

覺得這整個世界真是充滿了歡喜、充滿了感激?

那個片刻〜你要尋找生命中的那個片刻

通常我們每個人都不會悲苦到,

連那個幾秒鐘或者是一分鐘的快樂,那個完全的快樂都找不到。

起碼,上天應該會給我們這麼一些幾秒鐘或幾分鐘,

覺得完全無憂無慮,完全滿足的狀態。

記住那個片刻,

然後你要學會把自己隨時隨地放回那種感覺上面,那種世界裡面。

 

所以你舉個例子,在你的生命中,

有沒有過,讓你覺得好像根本就沒有想到錢的事情,

反而讓你覺得好像你的快樂程度好像是一百分的?

 

問:有。

答:好。記住那個片刻,不要把它放掉,因為這些是「上天的加持」。

為什麼呢?為了要給我們一個標準,

這個標準是要告訴你,你的選擇有三種。

選擇除了前面那兩種,你還有第三種。

﷽﷽﷽﷽﷽﷽﷽﷽﷽﷽﷽﷽﷽﷽﷽﷽﷽﷽事情。﷽﷽怎麼那麼那個第三種,你怎麼選擇它?

選擇它的方式,就是隨時把它放在手上,你要進去的時候就進去。

而且你到最後應該要學會的紀律是:「我不管怎樣,我都在這個世界裡面。」

這叫做「自欺欺人的創造法。」

外面的人,一堆壞人,一堆窮人,窮的好人跟有錢的壞人。

但是,你

﷽﷽﷽﷽﷽﷽﷽﷽﷽﷽﷽﷽﷽﷽﷽事情。﷽﷽怎麼那麼但是,你活在自己的快樂裡面

然後,你不能把注意力分散給這些窮人,不能把它分散給這些壞人。

 

因為,你要創造自己的東西

我們的「注意力」是我們的創造力。

你注意什麼,你的周圍就發生什麼東西。

你每天在那邊「看」那個壞人跟窮人,

你就是「製造」一堆壞人跟窮人出現在你的身邊。你知不知道?

然後他們一直在外面拉扯,因為你裡面在分裂。

 

所以你需要把注意力一直放在那個完美、快樂的片刻,

那個記憶,不管是情境,不管是音樂,還是什麼東西。
每天試著能夠進去五分鐘。

但是到最後,你的練習,你的紀律要變成是「二十四小時都在這個裡面。」

這個時候,你的頻率二十四小時都在快樂的時候,

出現在你周圍的人,全都是那種快樂的人。

 

金錢是其次的副作用。

因為如果需要金錢才能快樂,一定會有金錢。

如果你需要金錢才能快樂,你也會有金錢。

如果你不需要金錢也能快樂,那錢就不是重點。

 

有些人會說:「為什麼我試了這個方法,試了三個月,怎麼都沒有用呢?」

我說:「你試了多久呢?」

他說:「有啊,我三個月想過一次。」

一次不夠。因為,其它的時間,你都在想窮人跟壞人。

所以你必須要變得二十四小時都在感覺那個完美的東西

真的有第三種選擇,但是你必須付出。

你的付出不是當壞人,也不是當窮人,

而是「注意力要有紀律和正確的方向」。

為了自己的有錢,為了自己要當「有錢的好人」,

你必須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來,

把上天賦予你的「創造力」拿出來用。

 

這就是為什麼,大部份的人沒有用他們的創造力。

他們常常會說:「我沒錢,怎麼辦呢?」

沒錢是因為:頻率是錯的。

只要大家聊一聊就會知道頻率出錯在哪裡,一定有問題在裡面。

要不就是你的目標很矛盾,比如說:「我要的是男人,其實不是有錢。」

可是另一方面,就是又要錢。

反正就是有很多複雜的目標混在那邊,

然後自己因為目標混亂,所以整個頻率是混亂的。

 

如果你要學會這個創造做美夢的法則,

要說得更細的話,它可以再細到很細膩的程度。

但是那個細膩的程度就是要等到你有問題的時候問,

我們講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好玩。

但是我覺得,目前你唯一需要知道的是:

記住自己完全快樂的那個片刻。」

那個片刻它能夠帶給你「富足」跟「好人」。

那是你自己的第三個選擇,你的出路。

 

平常能的時候,儘量還是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情,這是為了自己好。

但事實上,那不是賺錢的重點,真的不是。

很抱歉,有時候,一個人工作多辛苦,真的不是賺錢的重點。

有些人錢賺得像瘋子一樣,他們賺錢的速度之快,

無論你再怎麼辛苦工作,也賺不出這麼多錢。

有時候,賺錢並不是用肉體(或勞力)去換來的。

 

你說,那些有錢人,他們在傷害別人,為什麼還會賺那麼多錢?

我們暫時先不要討論「因果」。

他們所造成的傷害,以後一定是要償還的。

但是他們目前為什麼能夠成功?

那是因為:他們非常的「專注」,他們只想錢,根本就不會分心。

他們想「我要的就是錢。」

他每天醒來想的是:「我怎麼樣能賺更多的錢。」

睡覺的時候,想的是:「我明天怎麼樣能賺更多的錢。」

他們想錢的那個「專心的程度」,不是你能夠想像的。

因為你現在想的是好人和壞人,你處於一種分裂狀態。

 

你是這樣:左搖右擺、左搖右擺、左搖右擺。

他們那些人已經沒有左搖右擺了,

他們就是:「錢!我就是錢!」一路錢到底。

 

所以,創造並不是用力

精神上,思維上都不是用力。

創造是「清晰」。

清晰度越高,創造速度越快

所以他們在想錢的清晰度上面是非常高的,

雖然他們還不明白因果,不過以後會了解。

但是,他們有清晰度

他們清晰到什麼程度?他們不會因為道德而去混亂自己的清晰。

聽起來很矛盾,

但是,我們所說的清晰,並不是道德標準的清晰。

而是,那個目標〜不管好壞,他有多專注,多像「雷射光」一樣往前走。

而且,他們已經「很清楚的定義了自己的目標」。

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目標。

 

但你現在懷疑自己的目標。

你每天都在懷疑:「我是要當壞人,還是要當好人?」

你每天都在選擇。你其實沒有在決定你要創造什麼。

你一直在這兩個東西上面選來選去。

 

那些你所謂的壞人,他們有一天發現了因果之後,

他們變好的速度也是很可怕的。

因為他們成就了那種「雷射光的注意力」,

所以他們要當好人時候會好的很可怕,所以不用替他們擔心太多。

 

可以的,你會富有!

 

〜感謝 Arthur 2015.02.14聚會中指導 ; 感謝如茵編輯整理此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