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p11

依據神祕法則the Mysteries

投生地球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要讓大我和小我盡可能密切配合,

這樣小我可以提供大我自己的經驗和現實生活知識,

而且大我可以將智慧和靈性注入和開導小我。

這種理想狀態是將兩個三角形直接疊畫在一起而呈現,如圖4所示。

讀者們會驚訝的發現,

這個圖形是人類被賜予的最古老和神聖的符號之一。

然而,它不僅僅是大衛之星。

早在猶太人開始發跡之前,它就已經是人類靈性遺產的一部分。

只要人類繼續在造化的較低層面展現自己,

這個美麗的符號,在每一次下雪時,透過雪花向人類無數次的展現,

將自己烙印在人類的內在靈眼之前。

            

 

在下一章裡,我們會繼續討論腿部,它是大我和小我理想協調的象徵。[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