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感覺是秘訣

 

第四章:靈性感覺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而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萬軍之耶和華說。」[ 撒迦利亞書 46 ]

透過想像「你已經成為你想成為的那一位」的感覺,

進入你渴望的靈性狀態。

當你捕獲所尋求狀態的感覺時,

你就無需再費力去做它,因為它已經如此。

人類頭腦中的每一個想法,都有一個明確對應的感覺。

透過想像「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事物」的感覺,

來捕捉與你已實現的願望相關的感覺,

你的願望就會客觀的展現。

 

信心就是感覺,

「根據你的信心(感覺),事物歸屬於你!」[ 馬太福音929 ]

你永遠不會吸引你「想要」的,但總是反射當下的你。

一個人是什麼樣的,他就會看見什麼。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 馬太福音13122529;馬可福音425;路加福音8181926 ]

你是「你覺得的自己」,而你會被賦予當下的自己。

所以想像「你已經擁有你的願望」的感覺,

那麼,你的願望必定會實現。

「上帝依照自己的形像創造了人。」[ 創世紀 127 ]

「讓耶穌基督的這個思維也成為你的思維,

他本有上帝的形像,不認為自己與上帝平等是強取豪奪。」[ 腓利比書 25,6 ]

 

你是「你所相信的自己」。

不是去相信上帝或耶穌,而是相信你「」上帝或耶穌。

「信我的人,我做的事他也會做。」[ 約翰福音 1412 ]

應當是「與我有共同信念的人,我做的事他也會做。」

耶穌發現做上帝的工作並不奇怪,因為他相信自己就是上帝。

「我和天父是一體的。」[ 約翰福音 1030 ]

 

你相信自己是誰,而去做他所做的事,這是很自然的。

所以活在那個「感覺」中,感覺你是你想要成為的,

那麼你將成為他。

 

當一個人相信他被給予的建議的價值,並加以應用,

他就在自己內心創造了成功的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