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5

綠野仙蹤 p174-176


克莉絲汀你為何呈現為一位印地安人呢?

 

實體:為我形塑的另一個人種就是這個外表,他們創造了你們所看見的我。

 

克莉絲汀: 你知道這是多久以前的事嗎?

 

實體:不知道,但從那時起,已過了許多許多個冬季。

 

克莉絲汀你認為自己是一個人類所創造的實體嗎?

 

實體:不,人類只創造了我所展示的外形,而這些能量從一開始就在這裡。

 

克莉絲汀:這裡有療癒的能量嗎?

 

實體:有。這個地方被古代人類用於復元。

           你們現在無法利用這些能量,因為黑暗已經悄悄進入這個區域。

 

克莉絲汀:你現在的功能是什麼?

 

實體:幾乎沒有可以發揮的了,因為治療的功能現在已經暫停。

           但是,當你們人類再次學會「萬物皆有靈性」時,

           那麼我就能再次將這水的療癒能量導入你們的身體。

 

克莉絲汀:你有導師嗎?

 

實體:有。我可以向一位高靈尋求指導和訊息。

           他是大海中的高靈:伐樓拿Varuna)。

[ 譯註:伐樓拿,古印度神明,天空、雨水、海洋之神。]

 

克莉絲汀:你知道還有其他像你這樣的實體嗎?

 

實體:有。這條河流上還有其他較小的瀑布。

           每個瀑布都有一個實體,而且都透過水進行交流。

 

克莉絲汀:你有名字嗎?也許是之前的種族對你的稱呼?

 

實體:有。我會試著說出古人所使用的名字。

          (事實證明這對我來說太難了,

             所以我要求赫萊瑞恩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拼出名字,然後我才大聲說出來。)

             P-O-R-I-O-N-T-O

 

克莉絲汀:你知道這名字的意思嗎?

實體:知道,意思為「療癒之水」。[174]

克莉絲汀:這是什麼語言?(這裡的回答並不清楚)。

 

克莉絲汀:你對於古人有任何記憶?

                  你希望他們能回來嗎?或者你明白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

實體:有。我們被教導,對人而言,時光輪迴流轉,

           他一次又一次的來投生,但永遠不會在同一層次上,總是會有改變。

           我們知道,會有一個嶄新的時代,

           那時,最原始人類的子女們都將認識並熱愛大自然之靈。

 

克莉絲你知道我們認識你、愛你、能看到你、和聽見你嗎?

實體:我知道。

           這件事之前已經約定好。

           不久前,我被告知

           有兩個人會來我這裡,他們前世是另一種膚色,

           他們會憶起,而且會對我微笑。

           在這次會面中,克莉絲汀和我都感觸良多,尤其是在接近尾聲時。

           克莉絲汀的素描在下一頁(圖 25)。

           這張臉具有一種寧靜的力量,而且輪廓鮮明美麗。

 

我們靜靜的回到車上。

但瀑布之靈最後的話語縈繞在我腦海裡許多天。

 

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曾經享受和吸取了那個瀑布的美麗和靜謐,

卻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個充滿愛心的靈,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耐心等待,

等待他們記得,等待他們再次會面……

並且對他微笑。[175]

 

赫萊瑞恩的說明

 

這次與大自然真實之靈的相遇,

示範了過去人們與「河流、瀑布和風」等自然實體之間的互動交流。

事實上,紅種人被白人淪落為目前的乞丐狀態之前,

他們一直對這種基本交流保持著強烈的覺知。

在未來的歲月裡,

靈界期望所有的人都能重新發現自然界中環繞著他們的美麗生命,

而且他們之間將再次進行自由的交流。

[1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