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身體的訊息 p30

 

我們已說過,大我沒有精神疾病。

這種痛苦僅僅出現在地球人格中,

而且幾乎總是由於小我和大我之間的思維特質不相配。

當差異變得太大時,

大我的能量就無法進入小我人格來支持地球層面的思維活動,

因此,理性感知和理智判斷的能力就會受損。

 

應當指明的是,許多被診斷為精神失常的病例,其病因也與化學相關。

由於過去世所投射的大我思維和小我思維之間的不相配,

有時會發生靈魂(大我)無法在子宮內正確形成胎兒的大腦。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就會出現荷爾蒙或化學失衡,

正是這種情況為小我思維帶來了額外的壓力,

實際上,這大大阻礙了大我和小我思維之間充分且適當的溝通。

 

我們偏離了主題討論精神疾病問題有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為了說明在大我層面上,沒有人有精神疾病。

話雖如此,然而某些人的一些大我思維雖然並非不理性,

但其注意力的焦點卻相當偏頗,

〜以至於當那個大我投射出另一個地球人格時,

身體本身,尤其是肝臟,往往在某種程度上不正確的形成。

 

「肝臟對於每個人的正常功能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無論我們如何強調它都不為過。

醫學界已知肝臟負責許多功能,這些功能對身體的健康都非常重要。

這些已知功能僅僅屬於物質層面。

事實上,肝臟還執行「乙太和星光層面」的一些附帶功能,

對於個人健康而言,這些功能與發生在物質層面的那些功能一樣重要。

 

因此,肝臟的疾病、畸形、或功能障礙〜無論問題的性質如何〜

總是在思維層面上指出大我的當下或先前的失衡。

我們說「先前」,是因為在許多情況下,一個人「先天」肝臟就有缺陷,

或者由於過去的一些肝臟疾病而造成了揮之不去的後遺症,

而這個人已經完全成功的修正了其大我的失衡部分。[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