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p13

 

第二章

 

腿部

 

人類腿部的象徵意義是少數神祕學家所察覺到的。

它被用來持續提醒人們投生地球的主要目標〜引領小我向大我看齊。

因此,腿的下半部代表小我,

而上半部〜大腿〜代表大我或靈魂。

 

相較於腿的上半部是一根骨頭,

小腿的象徵意義與腿的下半部有兩根骨頭相關。

一般來說,小我在地球層面展現時,包含男性和女性兩種特質。

通常,大我會讓具有身體性別的特質較為顯著,而且更強烈的展現。

同時,會隱藏和壓抑與身體性別相反的特質。

 

重要的是要了解,大我〜靈魂,並沒有所謂的性別,

至少和地球上所顯現的是不一樣的程度。

雖然,大致上,一個特定的靈魂會傾向於某一種性別,

但是大我通常擁有更平衡的男性與女性的組合特質。

當一個靈魂將所選擇的特質投射到地球上展現時,

在身體層面,他可以選擇任何一種性別。

當靈魂在地球上展現為女性時,

他主要會提取自己的女性面向來形塑外在的人格。[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