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p91

太陽

 

在繁星似錦的浩瀚天空中,對於人類的影響和意義而言,

太陽的地位遙遙領先,是最重要和最有力量的。

事實上,許多占星師在研究出生圖時,
經常忘記研究「行運太陽」的相位,
而是熱衷於探討移動較緩慢的行星。
因此,他們就錯過了引發人生事件最重要和最有力量的元素之一。

由於太陽本身的巨大能量,

事實上,透過對內在思維和情感態度的影響,

太陽也影響了一個人的外在環境。

 

太陽是地球周圍空間最重要、最具影響力的星體,
就「實質」層面而言,太陽對任何宮位的影響就像是聚光燈的功能,
它將與該宮位相關的人生事件的重要性,推至人生舞台的前方。

 

太陽所在的宮位中將會觀察到大量的活動,
而且大部分的思維能量都會圍著它旋轉。
每天盤據在頭腦的事情,
永遠不會遠離出生圖中太陽所處宮位所代表的主要領域。
基本上,那就是當事人的生活領域。

 

第一宮
既然第一宮代表自我觀或自我形象(正如我們已經說明的),

那麼,太陽位於第一宮就顯示了:

自我形象會強烈的佔據頭腦,

這位命盤主人的思想、態度和習慣會被畫上傾向於專注自我的色彩,

而且將別人和外在環境視為次要。
自我為主是一個合宜的描述。[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