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p92

當然,一個人可以透過持續的努力來學習克服這種自我導向的思維方式

(就像所有負面或不平衡的特質都可以被修正一樣),

但是大多數太陽位於第一宮的人,

既沒有興趣也沒有精力去應對如此大規模的修正。

 

太陽在第一宮的另一個「直接」影響是為人格增添力量。

這個人投射到世界中的形象總是呈現一種鮮明的意志和力量的光環,

無論大我是否真的具有這些特質。

這就是太陽直接「附加」影響的一個例子:

也就是說,太陽有能力賦予小我(人格)在地球層面展現力量和優勢的形象。

通常,這種附加影響是被刻意添加到人格中的,

為了彌補前世經歷所產生的自卑感

因此,我們經常可以觀察到,太陽位於第一宮的人,

善於展現力量、意志和對環境的控制,

然而,內心卻潛藏了一種絕望的恐懼,

擔心別人總有一天會發現他的無能,或不值得,或自卑,

這自卑感就如同嘲笑的回音,不斷的從潛意識回憶的深處傳上來。

 

至於太陽在第一宮的「業力」層面含義,這是簡單的說明。

這個配置的主要業力是,小我必須經歷許多考驗。

在許多情況下,必須破除舊有的模式,

而這可能透過一次精神的危機,嚴重的憂鬱,或受到他人操控而發生

〜例如,目前地球上有一些「邪教」團體運用對抗的技巧以確保成員的服從。

這個業力產生自靈魂過去世曾經對別人施加類似的壓力,

而且總是阻礙受害者的靈性成長。


出生圖中太陽在第一宮的「課程」是整合與「圓滿」自我感。[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