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宮位中的行星 前言

更新日期2024.01.29

前言 


行星在出生圖「宮位」中的含義,

它們在「星座」中所顯示的意義不同。

宮位的意義不是那麼廣泛而是更為具體。

每一個宮位都可以被視為代表一個「生活領域」,

這一世的人生事件就在其中展開。

例如,第一宮與自我形象有關,

也就是當事人在今生已發展或將要發展的自我形象。

這個自我形象可能常常受到第一宮行星「附加」或「過濾」的深刻影響。

 

重要的是要了解:出生圖中的每一個宮位都提供了多層含義
這些意義都是真實的
而且通常可以看到它們在(出生圖所代表的)這一世裡展現

 

基本上,一個特定的宮位會有:
1) 一個「實質或直接的」含義。
2) 一個從過去生生世世所帶來的「業力」的含義。
3) 靈魂這一世想要在物質界體驗和學習的「課程」的含義。
 
讓我們舉例來說明這些不同的層次。
假設一個人出生時月亮在第一宮,接近宮頭「上升點」的位置。
這個配置的實際效果是透過直接影響所產生的,
而且可以被描述為縮減自我形象,造成當事人不足或無能的感覺。
這樣的人會傾向於設想別人用這種眼光看待他,認為他軟弱或無能,
而且通常會被某種自卑情結的雲霧所籠罩。
那就是這行星配置所產生的直接或實質的結果。[89]
 

在另一個層面〜「業力」含義的層面,

月亮位於第一宮指出,需要重新平衡男女(陰陽)兩性的特質,

因為之前有一世的男性特質太明顯了。

在那一世(或連續好幾世)的傾向是:

經常故意「貶低」女性,及顯示傲慢的男性優越主義。

也可能涉及殘暴的行為。

在這一世裡,因為過去世造成別人思維、情感或身體痛苦的業力,

現在必須面對和清理〜透過自我貶低所產生的極度痛苦,

儘管內心堅信自己毫無價值,但仍得努力向前。

 

在人生「課程」方面,

月亮位於第一宮的課程現在就十分明顯了:

學習去調節與中和由潛意識帶來的,過去世身為男性時的偏執,

培養一些傳統上與女性相關的特質,

例如,更溫柔,更內斂,以及富有同情心。

無論當事人今生是什麼性別,這些說明與建議都適用。

 

我們現在準備開始討論行星在不同宮位中所代表的意義。[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