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靈性占星學 p108

 

這是與上一章所描述第一宮的太陽相比

〜那個位置給自我帶來了極大的力量和權力

(儘管在更高或靈魂層面並不存在這種實質內容)。

 

月亮在第一宮的效果事實上削弱了自我形象,

第一宮的月亮通常安排給這樣的人

〜他在過去世中曾擁有強烈和完整的自我意識,

但卻讓這種強烈的人格力量支配和限制了別人。

這就是月亮在第一宮的「業力」層面含義

〜需要遭受虛弱自我形象所帶來的不足和不值得的痛苦感覺,

作為過去世中造成他人類似經歷的補償。

 

從「課程」來看,

月亮在第一宮的人必須發現自己的價值,

不是外在的成就或物質的積累,

而是來自內心的認識,即他在上主的眼中是值得和被愛的。

因此,矯正月亮在第一宮帶來的虛弱自我形象的辦法,

是轉向真實和唯一的價值源泉,

承認自己是永恆天父心愛的孩子。

因為在上主的眼中,所有的造化物都是高尚和有價值的。

(另見第90 - 編註)

 

第二宮

月亮在第二宮揭示了一些深層的重要特質,與個人愛的能力相關。

第二宮是感情」的宮位(也是標示命盤主人物質資源的宮位),

如果月亮位於第二宮,明確顯示了在感情方面會反覆無常和有變化。

月亮是占星學中變化最快的星體,

月亮在第二宮,她起伏不定的方式賦予了當事人多變的特性

第二宮的月亮也顯示了個人物質財富的變化,

這些創傷的多或少則取決於月亮的相位。[1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