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綠野仙蹤 p206 - 230

2024.01.19更新

 

18

 

牧羊神的國度

 

自從我得知安大略省小鎮附近林地的靈異事件和傳奇故事

〜夜晚不該有光的地方卻出現會移動的光;

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和詭異的笑聲;奇怪的力量和強大的能量〜

我們去聖殿丘(Temple Hill)的野遊已計畫了幾星期。

甚至在出發前,我們就知道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地方。

赫萊瑞恩曾表示,

在這裡,我們可以接觸到一個在層次上並不「低於」我們的界域。

他說,這是一個同樣重要的平行領域,我們必須尊重它。

如果我們沒有事先徵得他們同意就擅自進入這地方,

他們會把我們視為入侵者,

然而,一旦他們允許我們進入,他們很可能會全然合作。

 

至今,我激發第三眼的計畫尚無太大進展,

因此,我並不期望自己能運用靈視來觀察。

然而我相信克莉絲汀的靈視力,會讓她看到這裡向我們展示的大部分內容。

赫萊瑞恩建議我們,攜帶配備「一般、紅外線和紫外線底片」的相機,

以及錄音機和素描本。

就這樣,我們全副武裝,滿懷期待和近乎孩子般的興奮,

在九月下旬的一個星期六早上出發前往聖殿丘。

我們一行三人:克莉絲汀,我的朋友約翰,和我。

大約九十分鐘後,我們把車子轉進通往聖殿丘所在農場的小徑。

我們之前已經打電話給農場主人,他正在等候我們。

 

「一定就是這裡了」克莉絲汀突然說道。[206]

「為什麼?」

「我剛看到一個『人馬』閃過去,然後就消失了。」

真的如同古早傳奇所述」我心想。

事實證明,擁有此片土地的農場主人對古人的傳說也不僅僅是一時的興趣。

他甚至親身經歷過一些傳說中在聖殿丘或附近出現的奇異現象

〜變小的聲音、詭異的笑聲、移動的光影。

另一位朋友幾年前造訪此地,曾嘗試步行穿越山丘,結果非常有趣:

她感受到某種「力量」拖著她的腿,好像試圖阻止她前進;

她在森林裡瞥見了一些奇怪的面孔〜半獸半人;

她清楚的聽見了當地傳說中所描述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喝了一杯熱咖啡,並且與農場主人友好的閒聊幾句後,

他親切的用卡車載我們到聖殿丘的山腰處,

並帶領我們穿過灌木叢,到達一個能夠看到頂峰空地的位置。

 

「向前直走!」他說。

「然後,穿過那片空地,從這山丘的另一邊走下去。

你們就會回到農舍附近,可能就在開車進來時的那條小徑

你們不會迷路的!」

 

我們向他道謝,並等到他消失於我們的視線後,才開始慢慢往前走。

我以思維與赫萊瑞恩聯繫,

他告訴我空地那裡有一個障礙,所以絕不能直接闖入。

我向克莉絲汀解釋這訊息。

「是的,我知道,」她回答。

「而且,我還知道我們該做什麼。」

「要做什麼?」

「這很瘋狂,」她笑著說,

「但我們必須手牽手圍成一圈,然後橫著走〜先往一邊,再往另一邊。

剛剛我們在開車時,我就看到我們這樣走的一個畫面。」[207]

 

確實是瘋狂,我想。

但是,這並不比「與雷神或天使交談」更瘋狂......

 

「好吧,我們在哪裡跳這種兩步舞?」我問。 

「這兩棵常青樹之間有門〜一道鐵門。

我們必須在門的正前方。」

「門是關著?」

「是。」

「看得到其他東西嗎?」

「沒有。除了這道門,沒別的。

這道門大約十五英尺高〜就像其他有欄杆和鎖的鐵門...。」

 

我們在克莉絲汀所指示的地方手拉著手圍成一個圈。

然後,我們一起向左走兩步,再向右走兩步。

克莉絲汀低聲說道:「現在有一個巨大的人馬站在那裡。」

 

「他就突然出現?還是〜」

我開始變得有點忐忑不安,雖然我看不出有任何異常。

 

「他只是走過去,克莉絲汀回答。

「現在我們必須徵得同意才能進入。」

「用想的嗎?」

「是。」我腦中有了這個想法。

「現在,我們必須用思維告訴他,我們進入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需要提及這本書嗎?」

「要。」她停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

「同時我們沒有惡意,也無意冒犯。」

 

我依照她的指示做。

幾秒鐘後,克莉絲汀說:可以了,他剛打開門。」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往兩棵樹之間走過去。

他們兩人跟著我。

突然間,我感覺到它了。

當我通過長青樹時,這片空地有些奇特。

我無法具體描述它,只感到森然,彷彿在另一界域。

它看起來像樹林裡的一般空地,但又不是。

如果你仔細觀察,這些樹形狀怪異且扭曲,尤其是松樹。

這片空出來的區域似乎有些不自然。[208]

空氣中帶有一種完全不屬於這俗世的輕盈,和閃爍的微光。

 

「地上到處都是大蟒之類的蛇,」過了一會兒,克莉絲汀小聲說道。

「但牠們不具威脅性,就只是在這裡。

守門人也在這裡,在左方,靠近大門處。」

我緊張得嚥了口水。

 

過了一會兒,她指著雪松林中的一個開口處,通往另一片更大的空地。

「那就是他們要與我們會面的地方。」

「我們就走進去嗎?」

「還不行。我們得走到邊緣的雪松樹,然後等待。」

「為什麼?」

我還不知道。」

我們往雪松樹走去。

 

「可以了,你們兩個必須在這裡等候,克莉絲汀說。

她一個人慢慢走到草地中央。

一分鐘過去了。

約翰問克莉絲汀,是否有什麼東西可以試著用我們帶來的特殊底片拍下來。

「還沒有,」她回答。

過了一會兒,克莉絲汀說:「他們開始現身了。」

她笑著繼續說,「他們的臉就像是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Yoda

他們讓我想起他。」

「臉部的什麼特徵嗎?」

「耳朵(很像)...

「鼻子呢?」

「扁平、寬廣的鼻子...像石雕怪獸的。」

 

「你周圍大約有多少個?」

「哦...這裡大約有二十五個〜他們正圍成一個圈。」

「他們聚集得越來越多嗎?」

「是。」

「遠離約翰和我?」

「是的,你們在他們的後面。」

「哦,我在他們後面。」我停頓了一下。

「還是只有看到臉部嗎?」[209]

 

「不,是整個身體。他們很矮,就像尤達。」

「身體是什麼樣子?」

「矮矮的〜像侏儒一般的身體。」

「他們身穿某種長袍嗎?」

「是,他們穿一種...類似僧侶長袍。

但他們看起來更像動物,而不像人類。」

「稍後你能畫出他們的素描嗎?」

「可以。」

「所以你現在不需要素描本嗎?」

「不用。」

 

問問看他們是否有領導者願意回答幾個問題。」

然後我迅速的補充說,「有禮貌的問題。」

「他們指著上方。」克莉絲汀緊張的笑了。

「上面?那位是領導者嗎?」

「是。」

「你往上看了嗎?」

「還沒...他們正在呼喚他。」

 

過了一會兒,她說:「現在樹林中聚集著藍光,像螢火蟲一般...

有四個巨大的人馬,就像門口那種。」

「他們是走過來的,還是一閃而入?」

「閃入的。人馬的頭,高度大約在樹的四分之三處。」

(她所指的松樹約有45英尺高。)

「四分之三!」我好驚訝。

「天哪!...所以那是巨大的馬身〜應該有三十英尺,或四十英尺長?」

「是的。才能匹配其高度。」

「他們攜帶任何東西嗎?武器?

「沒有。」

「男人?男性?」

「是。」

「他們四個都是男性?」

「是。」

「他們是領導者嗎?我們能否和他們談談?」

「他們不是領導者。」[210]

 

「他們想讓我們等其他群眾來嗎?」

「他們正在聚集。

他們正把大眾集合在一起。

所有成員到齊之前,領導者是不會來的。」

忽然間,我意識到我們在等的是誰,一股寒意從我的背脊升起。

「我想我知道他是誰了... 」我輕聲的說。

 

克莉絲汀繼續描述。

「現在出現類似蝴蝶的生物。

他們看起來像蝴蝶,但卻有人類的臉部。

「他們有多大?」

「身體大約兩英尺。」

「好奇怪的生命,」我喃喃自語。

「非常有趣的生物,」克莉絲汀沒有特別對誰說。

 

幾分鐘過去了,奇怪的生命繼續聚集。

「蠑螈,」克莉絲汀忽然說。

「蠑螈?」

「大蠑螈。」

「他們看起來像蜥蜴?長尾...?」

「是的...但他們比我們的蠑螈還大隻。」

「他們有多長?」

「大約三英尺長。」

「他們也是一閃而入嗎?」

「是...嗯,他們類似一閃而入,但其中有些似乎只是從樹林裡滑進來的。」

 

又過了幾分鐘。

克莉絲汀示意約翰和我走近她剛才所站的空地中央。

「現在我們可以進來了嗎?」

她點點頭。

約翰說:要帶相機嗎?

「嗯... 還要可以坐的東西。」

 

「他們有為我們開路嗎?」我問。

「哦,這裡有很多空間。」

「不,我的意思是〜你剛才說:他們在我們和你之間。」

「他們已經退到一邊了。

約翰和我拖著設備緩緩前進。[211]

 

「我們瘋了,你知道吧! 」克莉絲汀笑著說。

我笑了,想起之前的其他冒險也是非常瘋狂。

我們在草地上坐下然後等待。

過了一會兒,克莉絲汀打破沉默。


 

「剛剛出現一個巨大光球...

現在它閃爍著...擴大並發出像閃電一樣的光...閃耀著光輝。」

她停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

「我剛剛看到一個實體,但我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他只是一閃而過,然後就消失了。」

 

「快到你看不見?」

「我印象中,他看起來像...一隻鹿,

但他有一張更像人的臉......可是我無法看清楚...

 

我忽然意識到,可能必須讓這個實體透過我說話,就像赫萊瑞恩那樣。

「所以意思是我必須接手?」我問道。

「或者他能回答你?」

「不能。如果有問題,必須透過你來問。」

「必須透過我?」基於某些原因,我顯然很擔心。

 

「是的。因為他不打算向我現形。

它向我展示一個光和能量的球體,直徑約十五或二十英尺。

他是一個巨大光球〜毫無疑問,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實體。」

「是。」

但我無法看清楚他〜他僅僅時隱時現。

 

現在,我想避免與這巨大能量直接互動的最後一絲希望破滅了

我們確實可以感受到他存在於空氣中)。

當我發出保護和幫助的請求時,我試圖讓自己焦慮的神經系統平靜下來,

我知道透過自己的身體引導一種完全陌生且非常強大的力量,

會是一個危險的嘗試。

讓赫萊瑞恩〜一個人類的靈魂〜接管我的重要脈輪是一回事,

但把我的身體交給一個不明實體則完全是另一回事

據我所知,他可能對人體如何運作一無所知。[212]


 

我決定:先與赫萊瑞恩連結,至少確保在接觸對方時,他在我身邊。

 

當赫萊瑞恩透過我說話時,我總是會做「腹式呼吸

我鬆開腰帶,做了一個深呼吸,

為了「結界」,說了另一個簡短的祈禱詞,

接著我用思維呼喚赫萊瑞恩,然後開始頭腦放空。

不到一分鐘,熟悉的感覺就開始出現:頭部發緊、胃部緊縮...

然後,赫萊瑞恩臨在了。

 

是的」他開始說:「就與三維地球層面的接觸而言,

你已經達到這種體驗和這個領域的巔峰。

在你面前的是偉大的神『潘』,他是這個領域的統治者。

他已同意透過你這個管道來回答問題,

而我們準備將他的能量轉化為你可以接收的水平。

無論如何,我們會盡力保持這源頭的能量完好無損。

因此,一旦我們允許這個實體透過你說話,

你很可能會在這次傳輸過程中感受到相當不同的能量流過你。」

 

我們會仔細監控這個體驗,

因為我們不希望由於傳輸的高能量而對你造成任何損害。

不要想該怎麼說,只要讓這實體掌控你的能量輪即可。

我們會一直與你同在,並確保不會造成任何損害。

現在,我們將允許這個實體發言。

但是,首先請你保持跪姿。

這會有助於丹田輪減少緊縮。」

 

我依照他的建議,膝蓋著地,跪「坐」在我的腳上。

我覺得應當面對空地北側的松樹,因此調整了我的位置。[213]

 

忽然間,我覺得有東西〜像一隻巨大的手〜「伸」進我內在。

我的肺部被迫擴張而充滿了空氣。

然後,有一個聲音從我的喉嚨裡隆隆發出,

它運用這空間產生了最大的共鳴,每一個字都像是在吶喊。

 

我是「牧羊神GOD PAN

我是這國度的統治者。

我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向你們致敬。

因為你們三位追尋了許久,

不僅是為了將你們次元裡的弟兄凝聚在一起,

並且,為了增進居住於這美妙地球上的所有種族、群體和生命體之間

的理解、寬容和兄弟情誼。

我們是來回答問題的。

我們已經向你們展示了這國度中的生命體。

現在我們即將向你們公開我們的祕密,

展示這國度中所發生的各種現象。

稍候片刻,再說明你們所看到的一切。

 

過了三十秒,克莉絲汀開始咯咯笑起來。

所有眾生都漂浮著,」她笑著說。

「他們正在表演特技。

他們忽然變得更友善。

他們非常喜悅...而且,這是有感染力的。」

她又咯咯的笑了起來。

「光是看著他們...我就沉醉了...

 

我說:「這似乎是他們想展現給你看的?」

「我想訊息是……也許他會確認……是喜悅〜和幸福。

訊息一定與這相關〜」

 

忽然間,有聲音插進來:

是的!透過在這國度裡的一個經驗,我們擁有幸福的祕密。

這是地球人類可能已經失去或從未發現的祕密,

取決於特定靈魂的本質。

這是喜悅的祕密。

存在的喜悅

因為生命的真相在一個生命體裡體驗生命的真相,

所有的國民都處於持續的喜悅狀態。[214]

現在我們將回答你們的具體問題。

 

「我們計畫在一本書中為我們的同胞描述今天的經歷,」克莉絲汀說。

「你有什麼訊息想告訴他們嗎?

 

停頓了一會兒。

接著,他開始緩慢且慎重的說

 

數百萬年前,我們行走於人類之間。

因為你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而且對我們也沒有惡意。

你們並沒有用你們的思想和內心的感受污染我們的世界。

但是,當你們背離與生俱來的喜悅權利時,就看不見我們了。

你們的眼睛被蒙蔽,

因此你們忘了這世界不僅屬於你們,

也屬於許多其他眾生和其他國度。

 

我們相信,與人類弟兄重聚的時刻已經來臨。

雖然我們的時間週期與你們的不同,

但每隔一段期間,時間會重疊,愛的巔峰也會交織。

很快的,人類愛的巔峰將會來臨。

我們希望與你們同時共享那生命喜悅的綻放。

當越來越多的人類靈魂再次學會以我們的層次去看,

兩個國度之間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分享,

我們希望能夠再次教導你們「喜悅」,

就像你們曾經教導我們「責任」一樣。

 

「我們該如何稱呼你的國度?」克莉絲汀問。

 

「牧羊神的國度。」

 

像仙子的國度一樣嗎?」

 

「不是。仙子國度的存在是為了服務你們,但我們不是。」

 

這次換約翰提出一個問題。

「牧羊神,你統治國度的振動頻率和地球的一樣嗎?

或者說,你們在物質生存層次上,比地球更高,或是較低?」[215]

 

這個問題難以回答,因為我們的思考範疇與你們的不同。

我們是地球的另一個子領域,僅在某些特定地點與你們的維度接觸,

這些接觸點通常是開放的,但並非總是如此。

因此,我們只能在某些地方被看到。

但為了回答你的疑問,我們最好是說,

我們的振動頻率超出你們的等級。

我們更高境界的指導靈告訴我,我們的振動頻率在你們看來是更高的。

因此,這是我所能給的最佳解答。

 

約翰繼續問。

未來四年,我們在地球上即將經歷的時期會如何影響你的國度?

 

據我們所知,人類將會經歷困難。

這些困難可能會透過「入口(portal)」在某種程度上延伸到我們的世界。

目前你正站在其中一個入口。

但是,我們已經在你們的世界裡做了許多努力,

以保護這些入口不受到負面和混亂事件的巨大破壞。

例如:這片土地會因為當今的擁有者而與人類保持距離。

這是許多年前就「被」安排好的。

我們也正在其他入口準備同樣的保護措施。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入口?」克莉絲汀問。

 

在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之間有數百萬個「神聖交會點」。

這些交會點隨時都存在於所有大陸中。

 

「你們與地球的內在核心有連結嗎?」

 

我們知道核心世界,但我們的領域位於這世界的外部。[216]

 

在其他星球上,有類似這樣的國度,是你所統治的嗎?」

 

沒有。另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國度,但這種國度只存在於地球上。

 

克莉絲汀繼續問:為什麼我看不見你的形體?我只能——

 

我還沒有決定要展現我的形體!  ( 聲音插入。)

稍後我會展現!

 

「哦」 克莉絲汀小聲說。

 

約翰來為她解圍:

牧羊神,核心區域有沒有一個與你國度相似的領域?

那裡是否也會有一個與你相似的實體?」

 

沒有。

核心是一個充滿能量的地方,

對這些眾生而言,能量太強以致無法承受。


 

約翰繼續問,「在人類和你的國度之間建立連結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不認為與人類的進化之路相連是重要的。

我們有自己的進化道途。

我們認為,我們之間的連結主要是為了你們的益處。

我們隨時都能看到你們

我們並不需要回復連結。

但是你們需要。

我認為連結的目的主要是讓人類意識到,

他們並非是居住在這個星球的唯一統治者,而是與眾多群體共享它。

 

我有一個自己的提問:

「你能告訴我們,在你國度中生活的眾生的基本目標嗎?

或者對於每一個眾生而言,它太複雜且不同?」

 

是的。這正是解答。

每一個生命都在學習特定的課程,

如果你懂得如何觀察,你便能從他們所展現的形體中得知這些課程

但是,不要問具體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想說出目前關於這個國度所能知曉的一切。[217]

 

克莉絲汀已經回過神來。

「你們國度裡的生命能與我們交流嗎?

我知道他們可以在靈視中與我交流,但不能在思維中。」

 

能。我已禁止這種交流。

 

「你能和我們國度的動物交流嗎?約翰問

 

地球的動物與我們不同類。

因此,我們不會與牠們交流,

除非牠們干擾我們的計畫時,我們才會控制他們的行動。

只需透過意志力即可做到這一點。

你們的動物沒有很強的意志力,因此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控制。

 

克莉絲汀問:「你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嗎?」

 

我想想那個聲音說。一陣停頓

 

克莉絲汀靈機一動,低聲對約翰說:「問他是否相信上帝〜上帝的概念。」

牧羊神擷取了她的想法,立即說:

 

我會回答你關於上帝的問題。

對我們而言,唯有內在的神性火花。

這是所有造化的一部分。

因此,整個宇宙是上帝,個體生命也是上帝。

上帝在每個人的內心說話。

這對你來說也是同樣的。

 

「你曾經這樣對其他『地球人』說話嗎?」

 

不是以這種直接發出聲音的方式。

只有透過思維傳遞。

 

克莉絲汀開始問他是否還有什麼要對我們說的,[218]

但顯然訪談已經結束,因為那個聲音說:

 

我已經回答你們的問題,這是你們要求我做的。

現在,我希望向「能看見的人」展現我的形體。

現在看吧!

 

兩分鐘過去了。

克莉絲汀的眼睛似乎盯著我對面那棵松樹。

 

「出現了」她說。

「下半身是鹿,但上半身是人。

他的身高幾乎到達右側的第一根樹枝。」 (樹枝距離地面約二十五英尺。)

「越來越清晰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約翰忙著用相機為那棵樹拍照。

 

「現在他開始變得更大了,」克莉絲汀說。

「更大...更大了!」

「多大?」

「嗯,現在他的頭部在樹梢了。」

「還是依比例嗎?」

「依比例。現在這棵樹只到他前腿的頂部。」

約翰低聲驚嘆。

 

「現在我只能看到一隻蹄子。」

它大約有一百英尺寬,而且還在擴展。」

她停頓了一下,然後說:「啊!不見了。就瞬間消失了。」

「那其他眾生呢?」

「他們也正在消失。」

 

我開始感受到這次經歷的緊張和壓力,忽然感到非常疲累。

「好吧,」我說,「如果到此為止...

「我想這就是全部」她說。「現在他們都走了。」

「展演結束了。」約翰笑著說。

 

我們靜默了片刻。我擺脫了那種奇怪的感覺。

「誰想回家?」我開始站起來。

克莉絲汀站起來,走向我們留在空地邊緣的一堆裝備。

「保溫瓶裡還有一些薄荷茶,」她叫道。「還有,三明治在後車廂裡。」[219]

 

歸途變得大為光明。

由於金星在巨蟹座,提起食物總是令我感到振奮。

我抓著兩個錄音機和一台相機,朝向松樹旁的空地邊緣走去。

「如果今天是星期六,」我喃喃自語,「那車子一定在這邊......

接著我們就出發了。

 

然而,我們的牧羊神國度探險並未就此結束。

大約兩週後發生了另一次交會。

克莉絲汀在聖殿丘上沒有機會畫任何素描,她在第一次的經歷後得出結論,

如果她能夠(以靈視的方式)看到一個類似小矮人的生物,

她就能更準確的描繪出來。

 

我們決定去造訪多倫多灣景大道Bayview Avenue旁一個有圍牆的街角空地

那年夏天我們曾多次經過那裡,

而現在我們都覺得那裡可能是進入牧羊神國度的另一個入口。

那片空地位於灣景大道Bayview必列活Blythwood交會的西南角,

就在新寧醫院Sunnybrook對面。

空地兩側有一道岩牆,一扇古老的鍛鐵門守護著入口,

入口位於兩條街道交會的轉角處。

無論何時,我們開車經過它時,大門似乎總是敞開的。

岩壁上有一扇奇怪的窗戶」,由鍛鐵打造,造型奇特(如圖28所示)。

我們在中午抵達,車就停在必列活路上。

短程步行即可抵達大門〜正如往常,門是敞開的。

我們小心翼翼的進入。克莉絲汀走在我前面,尋找某些內在「入口」的跡象。

這個地方和我在聖殿丘感受到的一樣陌生,儘管不那麼明顯。

 

我們走不到二十碼,克莉絲汀說:

「在那裡,另一扇門。就在那兩棵樹之間。」[220]

「開著嗎?」「是。」

「周圍有任何生物嗎?比如守衛?」

「沒有,門是開著。不需要守衛。」

「嗯,你覺得為什麼?」

「我認為這就是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的地方。

這就像是他們留下了一些開放的入口

〜但是,其他的入口更重要,所以是關閉的。」

 

我們走在那兩棵樹之間,然後發現我們身處一塊稍高的空地上。

我們選了一棵老榆樹,在它的樹蔭下擺放我們的午餐。

克莉絲汀拿出素描本,運用思維召喚一個類似尤達的生物過來。

幾分鐘後,她開始用鉛筆素描。

「現在這裡有一個尤達,」她輕聲的說,「大約七英尺處。」

她完成了素描,後來成為本書圖29的原稿。

我有預感。

「如果這是進入他們國度的入口之一」我說,

「那麼你不就可以從這裡看到他們的景觀嗎?

我指的是靈視。

換句話說,如果這就是牧羊神所說的,

我們的世界和他的世界之間的神聖交會處,

那麼,擁有乙太視覺的人,應當能夠從這裡看到他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克莉絲汀同意這似乎是合理的,

但她說她沒看見除了我也能看到的空地之外的任何風景。

「請求他們讓你看看他們的世界,」我建議。

 

一陣短暫的靜默。

接著,克莉絲汀說,「他們將試著展現給我看。稍等一下。

又停頓了一下。

「好了...好了,現在出現了一種透鏡,可以透過它看東西了。

它很大,大約有十英尺寬。」

她開始快速的素描。

「這就是我能透過它看見的」 她給我看的就是圖30的原稿。

「這些樹更像是灌木叢」她說。[221]          

                                        [222] 原文書是圖29     

「岩石密佈,一片荒蕪。畫面中間有一條路。」

「沒有生物嗎?」

「沒有。」

「你畫的那個小傢伙在哪兒?」

「我一畫完,他就走了。」[223]

「我猜他們不常來這裡。」

「我想也是。」

天氣越來越冷,所以我們收拾好東西就離開了。

 

多倫多地區的讀者,

如果希望體驗牧羊神國度入口的「奇異」氛圍,

奉勸你們,切勿遲疑,盡快前往。

在撰寫本文時(19813月),地主已向市政當局申請重新分區,

那片土地可能很快就會開始施工。

另一方面,如果牧羊神所說是正確的,這些入口受到某種形式的保護,

那麼,也許這片土地就會像幾十年來一樣保持閒置。

 

我們攜帶了三卷不同的底片到聖殿丘,每卷都裝在個別的相機裡。

其中一卷是標準彩色軟片,我們在旅行後不久就沖洗出來了。

唯一看起來不尋常的照片是在兩棵常青樹間所拍攝的,

它們標示著進入牧羊神國度入口的位置。

照片是從「內部」拍攝,回頭看著樹林。

 

這張照片被複印在本書「封底的左下角」。

乍看之下,這張照片可能和任何其他林地照片沒什麼兩樣。

但仔細觀察會發現非常奇怪的東西:

一塊方形的藍色薄霧從右手邊那棵樹的中線延伸到另一棵樹的右側邊緣,

從地面上升到大約樹高的三分之二處。

在兩個「象徵門柱」常青樹之間看到的背景樹葉具有明顯的藍色調,

就像透過濾鏡觀看一樣。

                                                    ( 譯註:書本封底照片 )                      


藍色薄霧所遮蔽的區域,

與克莉絲汀在同一位置靈視所看到的那道鐵門的大小和形狀一模一樣。

 

另外兩種底片是:

1) 紅外線底片,

2) 一種名為「專業傳奇黑白軟片-柯達SO-115」的特殊底片,

譯註原文「Technical Pan film, Kodak SO-115

 奇妙的是這當中有Pan與牧羊神的名字Pan相同。)

紅外線底片沖洗出來之後,並無特別異常。

然而,「專業傳奇黑白軟片」是一種顆粒精細、高感光、

並且對藍/紅色敏感的底片,就顯示出相當不尋常的東西。[224]

 

沖洗這種底片的專業照相館(一般照相館無法沖洗)

首先製作了「接觸片」(與底片本身大小相同的正像片),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沖洗的照片了。

在仔細檢查接觸片時,我注意到,

其中四張照片上面有看起來像「信號彈」的光〜在背景上。

我們把這現象最清晰的照片複印在本書封底的最上方。

另一張有這現象的照片是「入口」兩側的常青樹,

這照片被複印在「兩棵樹之間有藍色薄霧」相片的右方。

我們並不知道這些現象是如何被印在「專業傳奇黑白軟片」上的。

它們不太可能是由相機本身「曝光」所引起的,

因為三十六張照片中,只有四張有這種現象。

如果是相機的問題,所有照片都應該有同樣的情況

(這台昂貴的設備之前從未故障過)。

或者更有可能的是,所有的畫面都會因為曝光過度而被沖刷。

但這並未發生。

牧羊神國度的眾生是否設法改變了底片的化學成分來產生這些印記?

或是有更符合常理的解釋?

 

我們並不主張這些照片「證明」了任何立場。

但對於剛剛經歷此事的我們來說,那個地方的能量和力量是真實的。

對個人而言,這些照片只是證實了我們的直覺和親身經歷所告訴我們的:

地球是許多界域和生命的家園,大多數人對它們的存在沒有絲毫概念,

而現在是時候了,人類應當意識到,

他與誰知道有多少的眾生共享這個星球。[225]

 

赫萊瑞恩的說明

 

剛剛描述的牧羊神國度是與人類共享這星球的其中一個最有趣的界域。

我們在此的目的是概述這個奇異領域的起源,

並詳細說明其居民正在學習課程的性質和他們生存的目的。

雖然牧羊神不想提供這些訊息,但我們被允許在本書中傳遞之。

 

曾經,牧羊神國度和人類的界域不像現在這樣被分開。

牧羊神在他給的其中一個回答裡暗示了這一點。

然而,這種相互關係可以追溯至非常久遠以前,

在那時代,兩個界域實際上是同一個。

開始敦促兩個界域分離的第一股力量,

發生在我們系列書中所述的「大誘惑」時期或之後不久

當時,來自另一創造領域的眾生接近人類,

他們想嘗試與人類一起交配和繁衍後代。

那個族群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快樂,

雖然,他們當中的一部分希望看到大規模雜交的發生,

是因為那將有助於人類基因的「升級」〜至少他們是這麼認為的。

我們必須指出,當時的人類並未擁有當今地球人類的天賦和能力。

那時,人類主要生活在主觀和情感的層面。

人類並不理解思維,也沒有任何純粹「思維」的體驗。

大腦還沒發展到足以讓思維屬性綻放,

正因如此,人類對自身狀態和目標的理解充其量只是初階的。

 

異族雜交產生了許多奇怪的生物,是由於基因密碼並不匹配,

以及另一族群試圖將某些動物基因特質引入他們正在玩弄的「熔爐」中。

後來,另一組更好奇的成員開始進行基因混合實驗,

只是為了看看能培育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生物,

而他們卻忽略了「提升人類基因流」這個更值得讚賞的目標。[226]

 

被創造出來的「變體」或「怪物」當中較具存活力的,

主要是半馬半人的生物,傳說中稱之為「人馬」。

事實證明,實驗者能改變早期馬和人類(當時的)的基因密碼,

而產生一種不僅能生存,而且能繁衍同類的生物。

這些生命體後來被選用於不同靈魂團體的投生過程〜

一種不同的生命流,先前與地球層面幾乎沒有關係。

這團體最初是以另一個星系為基地,而且只是偶爾擁有與地球相關的經歷,

主要是當他們〜以自願參加人馬實驗之前所擁有的生命體〜

乘坐太空飛行器訪問地球時。

這個來自另一星系的靈魂團體,

已經歷過類似地球正在發生的「大災難」淨化考驗,

而且大部分生命流已進化並超越物質層面,

到達了甚至無法以地球語言描述的界域。

然而,該團體中的少數個體,尚未完全通過他們被賦予的考驗,

但這些個體的數量不足以在另一個星系上延續其原始生命體。

在經歷「大災難」之前,

這整個靈魂團體已構成一個人口眾多、高度發展的文明。

由於大多數個體已進入更高等界域,

現在的總人數大幅減少,剩下的幾千人無法管理複雜的文明,

並且存在著退化至野蠻狀態的風險,或者至少變得停滯不前。

因此,那個團體的剩餘成員〜

以人類標準來看其實相當先進,雖然他們曾經是該生命流的「落伍者」〜

自願成為另一個星球上(即地球)嶄新實驗的一部分。[227]

 

當時給予的提議是,

他們應當採用新「發明」的人馬形體,作為他們的新生命體。

理由是,透過這新生命體,結合了人類的各種面向與馬體的強大力量和速度,

他們將能夠完成許多在之前的生命體中無法做到的事情

(之前的生命體,基本上,類似現代人類的「人」體,但更為高大)。

這個靈魂團體在他們「大災難」的歷練中,

必須努力學習的主要課程之一是:

正確的珍惜並認知肉體是來自最高造物主的贈禮。

他們當時形成一種傾向,忽視先前使用過的身體,

沉溺於有害的習慣,並且讓機器處理所有的體力工作,

同時,讓身體因長期不使用和忽略而變得軟弱。

然而,即使有這些缺陷,

這個種族對於高等律法的理解,仍遠遠領先於地球上大多數人類。

他們不知道戰爭;幾乎從未見過暴力;

也不曾經歷自憐、擔憂、和悲傷〜所有負面情緒。

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課程要學習。

那些沒有充分學會課程的人,

被評定為沒有能力在為該生命流準備的新界域中進步,

所有這些「落伍者」都接受了建議,自願參加為地球安排好的新國度。

 

克莉絲汀所看到並描繪在本書中的其他眾生也都有他們自身的故事。

然而,我們在此的目的,不單單是為了娛樂,

因此,我們並不打算討論所有這些眾生和種族。

我們認為上述「人馬的歷史」足以說明一種生命體背後的發展過程。

不過,我們確實想指出,

在聖殿丘之旅所看到「牧羊神國度」內各式各樣的眾生,

都起始於「大誘惑」時期或之後不久所進行的實驗性雜交和基因操縱。[228]

 

且說,這個故事有趣的部分

與「牧羊神國度必須和人類界域分離」的原因相關。

牧羊神本身提到,有一段時期,

所有人類之子都能清楚的「看見」他的國度,並意識到兩個界域的共存。

然而,如上所述,人類的眼睛「被蒙蔽」了,

因此,看不見牧羊神和他的國度。

這意味著,人類感知「不同波長」世界的能力被剝奪了

〜不是因為某種律令,而是由於人類本身日益增長的唯物性

當人類的興趣變得越來越現實、自私、和唯物時,乙太視覺便開始萎縮,

直到顯意識思維再也無法記錄與他共享地球的眾多層次、國度、和眾生為止。

 

但事情遠比這複雜得多。

人類不僅看不見「牧羊神國度的眾生」,

實際上,兩個界域的身體振動頻率開始變得非常不同,

以至於他們可以彼此穿透而人類無法察覺。

在牧羊神國度的初期,情況並非如此。

人類與牧羊神國度生活且存在於相同的振動頻率層次,

那是比人類現在擁有的頻率更高的一個層次。

當人類轉向自私和唯物主義時,他的振動頻率就開始下降,

而這最終導致牧羊神國度從他的視線中「消失」。


 

然而,我們要表達的是,

牧羊神國度的眾生不可能讓他們自己的振動頻率和人類的一起下降,

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國度的毀滅。

所有這些眾生的遺傳基因需要相對較高的振動頻率才能存活。

讓我們舉個例子。

水被加熱時,其分子會變得越來越活躍。

隨著加熱的持續,分子的活躍達到沸點時,水就無法維持在液態,

而必須擴展為蒸氣形態。[229]

每當一鍋水被煮沸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現在,我們可以把牧羊神國度比喻為水蒸氣或氣態水。

如果那個國度的振動頻率降得太低,

「水蒸氣」就會全部變成「水」,那麼,眾生的本質將不再相同。

在轉變的狀態下,地球層面的能量將不足以支持這些生命體,

他們會很快的消失。

 

這就是我們對於「牧羊神國度」想要說明的重點。

如果讀者能思考一下,在野遊中所瞥見的各式各樣生命體,

可能會對這些特殊生命體的存在原因以及他們可能正在學習的課程,

產生一些洞察和見解。

由於這是「發展直覺能力」和「理解展現律法」的極佳練習,

我們更願意讓讀者自行探索。[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