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綠野仙蹤 p236

 

然而,終極上帝無法直接與較低等創造物進行有意義的溝通,

因此,祂的溝通必須轉化到較低層次,使振動頻率更加匹配。

這並不是說上帝不能以「愛的頻率」與所有造化溝通,

因為祂一直都在這麼做。

我們所說的僅指「思維」溝通。

 

「降低」高振動頻率的轉化者,是存在於某個中間層次的眾生。

有時,需要好幾個層次的轉化者。

在即將傳達的訊息中,至少有兩個層次的轉化者在運作,

其中一個就是我們。

現在,我們將安排向我們稱為「神(Elohim)」的高靈開啟這個通靈管道。

 

(作者註:本章是在1981年的「聖週五」撰寫的,並以這些話語做為結束。

指導靈以心電感應方式告知我,

來自更高層次的臨場訊息應當會在兩天後以言語傳達,要錄音。

這將使會議訂於復活節星期日。

在這最後一則訊息的前一天,我也被要求白天飲食要清淡,

以免太「接地氣」。

此外,我在前一週進行了為期三天的水果斷食。

克莉絲汀感應到,應當在早晨用餐之前先接收「神(Elohim)」的訊息。

她必須在場,而我們要點燃一支蠟燭組成第三個「進入點」

〜另外兩個點是克莉絲汀和我的「頂輪」。

復活節星期日,我們早早起床,為了會議將客廳準備好。

最初的話語來自赫萊瑞恩,如下所示。

他要求克莉絲汀開啟靈眼,並記錄所呈現的一切。

「神(Elohim)」的話語結束後,她向我描述,

有三位非常高大且發光的高靈,在我周圍呈三角形排列,

並說有一道寬廣的光束似乎從天而降並且籠罩在我們所有人身上。[236]

 

當「神(Elohim)」開始說話,高靈就出現,當話語停止,他們就消失。

 

在這場會議中,我內在感受到的能量比我以往經歷過的一切都更強烈。

莫瑞斯.比.庫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