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p9

 因為如果小我能夠達成這個了悟,

那麼,同樣的真理就可以漸漸啟發和照亮大我,

而且透過努力可以平衡一些失衡的情況。

 

在另一個個案裡,大我可能是相當平衡的,

但為了某些特殊原因,它可能決定投射出一個失衡的人格。

原因可能與靈魂選擇的道途有關,

或者靈魂可能希望測試自己對真理的了解,

因而故意造成自己的感知在某種程度上被遮蔽。

讓我們為這兩種情況列舉實例。

 

假設一個靈魂自願過一種犧牲奉獻的人生。

這表示靈魂希望在人生中扮演的角色對人類全體具有廣大的重要性。

例如,一個靈魂可能被靈界要求考慮生活在一些特定的環境裡,

這些環境有可能讓他將來升任美國總統。

如果他同意,那麼在大多數情況下,

某些特質必須「附加」在他的人格上,才能使他獲得這個地位。

首先,我們必須強調,

大多數在人生中達到或幾乎達到這個特殊地位的人,

都是相當進化的靈魂。

靈界不能把這種層次的責任交給一個尚未進化的靈魂,

因為有太多重責大任取決於這個人所採取的行動。

這類已進化的靈魂,處於高等意識層次,

通常沒有使自己進入那個高階職位所需要的我執和世俗驅動力。

此外,大多數這類的靈魂不能接受原則的妥協,

但任何總統候選人卻必須涉入那類情事,以確保所屬政黨的提名。

因此,靈界必須給他附加的人格,

將有助於個人獲取總統職位所需的野心、我執和「達成協議」的意願。

若沒有這個附加人格,他會迴避政治,而且永遠不會進入政治圈。

 

但是這些特質是如何被施加的呢?

主要是透過出生的占星時間,以及父母的選擇來完成,

父母們可以煽動孩子的我執餘燼,以及受占星影響所傳送的世俗野心。

有些助力也可能來自基因,但這是次要因素。

關於這類奉獻的生命,還有一點要說明。[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