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靈性占星學 p141

 

土星

 

在占星學上,土星與地球上所有限制和束縛人類的事物相關。

因此,它掌管疾病、權威、業力、責任和義務。

出生圖中土星的位置往往顯示了

這一世會如何遭遇至少一部分的靈魂負面業力。

它通常指向當事人潛意識「害怕」的事物,

因為靈魂在出生之前就知道自己的負面業力,

因此地球層面形成的人格在潛意識裡了解:

即將開啟的生活模式中等待自己的會是什麼。

土星所在的宮位顯示了會遇到負面業力的「生活領域」。

 

第一宮

當「業力」行星位於「自我」宮位時,

可以合理推論,由於土星的影響力給自我形象帶來的壓力,

自我的許多特質和自我形象會在這一世中發生重要的改變。

自我形象必須遭遇挫折這對自我特質的塑造是其他影響無法達成的。

在投生之前,靈魂清楚的意識到自己過去所傾向於投射的基本人格,

也明白在自我形象方面還需要大量的修正,

因此靈魂願意讓人格經歷一段困難的鍛鍊,

這也是靈魂認定的唯一可能救贖方式。

然而,受到挫折的情況可能有很多種。

在許多情況下,健康狀況是虛弱的

因為靈魂知道,通過疾病的發作可以得到許多提升。

在其他情況下,雖然身體很強壯,但事故或手術會削減它的力量。

在另外一些情況下,

身體層面的體驗不被觸及,卻在思維或情緒領域施加壓力。 [1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