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黑暗力量〜序言

 

序言

 

這本小書對我來說,是我經歷一些阻礙人類靈性成長的負面力量的成果。

這些力量的存在,在許多宗教經典中是廣為人知的,包括基督教聖經。

然而,本世紀出現了一種趨勢,

試圖淡化這些力量的重要性,甚至完全否認它們的存在。

因為我堅信它們確實存在,所以我想為《赫萊瑞恩》系列的讀者,

帶來一些關於「黑暗兄弟會(通稱)」的本質和手法的更多見解。

因此,我建議我的心電感應來源籌備一本小書,可揭露黑暗勢力。

這本書就是建議的成果。

基本上,本書是針對求道者(也就是所謂靈修道上的人)而寫。

任何普羅大眾都不太可能輕易認同這裡提出的想法。

然而,我認為,對於那些積極努力提倡新世紀理想的人來說,

充分掌握敵方的實力程度是至關重要的。

因為可以確定的是,敵方完全了解美善力量的性質。

或許這本小書將有助於扭轉局面。

 

莫瑞斯‧比‧庫克 (Maurice B. Cooke)

19815月,

多倫多,加拿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