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綠野仙蹤 p196

 

16

 

守護天使

 

從多倫多開車到我在休倫湖上的避暑小屋約需三小時。

某個週五晚上七點左右,克莉絲汀和我出發前往,

我們在半路上時,天就已經黑了。

一整日,天空都陰沉沉的,現在則開始一直下雨。

 

當我專注於前方閃閃發光、雨水飛濺的高速公路時,我們的談話暫歇。

忽然,克莉絲汀說:你能在開車的時候和他說話嗎?

 

赫萊瑞恩嗎?當然可以。

我提醒她《實相的本質》整本書就是在1977 年夏天,

開車往返市中心辦公室途中,我以口述方式錄到隨身卡式錄音機裡的。

 

那麼,我們就和他聊聊吧她頑皮的說。這樣就能打發時間了。

 

看來,赫萊瑞恩總是非常樂於助人。

我發出平常的思維召喚,不到一分鐘,他就將自己的身影投射到車上了。

 

他就坐在你身後,克莉絲汀笑著說。

當我想像他將高大的身軀〜即便是全息圖〜

塞進我的Ventura汽車的小後座時,我咯咯的笑了。

哦,我們跟他談什麼好呢?

天使,她立即回答。

天使?

為什麼人不能直接和他的守護天使交談?

為何你與你的守護天使不能像與赫萊瑞恩那樣說話?

為何我的守護天使從來不向我顯示他自己?

 

我想,好問題。

這是我從未想到要問的事情。

過了一會兒,熟悉的聲音傳來:[ 1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