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綠野仙蹤 p197 - 198

 

赫萊瑞恩:「是,原因很簡單。

守護天使是很久以前將人類引入歧途的一個群體。

該引誘行為連帶而來的一部分業力是,

那些被選來守護人類靈魂者(即使他們沒有直接參與誘惑)

必須在自定的限制下履行他們的守護職責,

這限制是:只能間接接觸,而不是直接看到,或直接聽到。」

 

「為什麼人類不被允許直接與天使交談呢?我問道。

 

赫萊瑞恩:嗯,這也是業力的限制。

曾有一段時間,人類可自由的與天使交談,即便是在輪迴轉世計畫開始之後。

至少在天使和那些對生命真正目的仍保有覺知的人類之間,

有一段時間存在著交流。

然而,後來人類全體背離了高等實相〜將注意力轉向塵世〜

因此,就失去了與天使群體自由交談的能力。

由於這種故意背棄指導靈和導師的結果,

靈界頒布了一項法令,大意是:

『人類(從此以後)只能從他的守護天使那裡獲得象徵性的訊息,

不再能直接對話或直接看到。』

因此,兩者同時受到業力限制,但各自有不同的目的。」

 

接著,問題轉向其他主題,其中一些主題與下一部的第一章相關。

又過了三十分鐘,與赫萊瑞恩的訪談結束。

雨停了,於是我把車子的時速加到65英里。

 

儘管已討論過「禁令,但我有感覺,我的守護天使就在附近,

我憑直覺對克莉絲汀說:「我敢打賭,我的天使現在正看守著右前方的輪胎。

這幾星期以來,它一直在緩慢的漏氣。

我該修復它,但還沒有時間修。

如果他在的話,我們就請他展示一下他的樣子,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197]

 

「好的,」克莉絲汀回答。 

幾秒鐘過去了。

「哦,他展示了,」她笑著說。

「他只是一閃而逝。

正如你說的:他坐在右輪的擋泥板上。」

 

所以他確實在那裡 !

但是,一位天使在做一件卑微的事情,比如看守著我的漏氣輪胎?

好吧。我想,當你保護一個人時,也必須做枯燥且卑微的工作......

 

我決定下星期買一對新的前輪。

畢竟,讓那位可愛的天使守在我的擋泥板上是不行的。

多麼尷尬啊!

人們會說什麼?[ 1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