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3

序 p1

 

 

幾年前,我的妻子克莉絲汀結識了一位約28歲的年輕女士,

我們暫且稱她為朵琳。

朵琳靠著說服家庭主婦舉辦「食物容器 (Tupperware) 派對」謀生,

她會參加這些派對,滿載著她可以向客人推銷的各種商品。

克莉絲汀對朵琳有點好感,主動提出要幫助她。

我們計畫舉辦一場關於赫萊瑞恩資料中「身體的訊息」方面的研討會,

克莉絲汀提議允許朵琳在課程結束後,進行她的宣傳推銷。

在約定的日子裡,朵琳準時到達,

發現約有25人對我們所討論的內容表現出不同程度的熱情。

他們分成幾組,互相檢視著白天討論過的不同的訊息和標記。

我們把注意力轉向朵琳,她開始進行標準的推銷。

隨後,一些參與者向她購買了商品,而其他人則繼續進行相互檢查。

我坐在其中一張沙發上,正在為左右兩側的人看手相。

目前為止,朵琳並沒有被告知研討會的主題,因為當克莉絲汀第一次遇到她時,

她對神秘事物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

然而,她不可避免看到我正在做的事情,她的好奇心被激起。

當她收拾完所有被拒絕的食物容器後,她走到我面前,問我是否能為她看手相。[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