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

面相 p2

 

我回答,當時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但我只需觀察她的臉就能看出,她大約在13歲時,

曾經歷過一些影響身體中間部位的物理創傷、事故或手術。

 

她停頓下來,臉色變得蒼白,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我說,如果她可以先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過一會兒會解釋。

朵琳說,她 12 歲時患上了一種影響大腸的嚴重疾病,

需要動手術並長期住院。

她確認這是她年幼時一段痛苦的經歷。

隨後,我指出她的下巴上有一顆淺褐色的疣,

水平位置表示青春期的年齡,垂直位置表示身體的中間部位。

 

「是誰教你的?」 她驚訝的問。

「嗯,」我小心翼翼的回答,「我的指導靈向我解釋了這個系統。」

「指導靈?」

「是的,一種沒有肉身的老師〜」

「幽靈!」 她大喊道。

「天啊!」 她二話不說,轉身抓起她那些未售出的食物容器,

從房子裡跑了出去。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到朵琳

 

上述事件很有趣,但我現在回想起來,

則把它視為一個「對於本書提供的資訊應該避免做什麼」的良好範例。

事實上,對這些知識最負責任的使用,

可能要避免提及臉部斑紋及其各種相關性。

我在這裡想到的是醫生、心理學家、精神科醫生和其他諮詢師,

他們或許可以利用這個含義系統來幫助他們的客戶和病人。

 

例如,心理學家經常鼓勵他的患者講述任何以前的創傷事件,

希望找出造成人格障礙的潛在根源。[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