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面相 p3-4

 

如果心理學家細察病人的臉部,

注意到鼻子下方和上唇上方(譯註:人中部位)的正中央

有一顆特別明顯的痣或疣時,

他可以隨意問一下,病人是否在三十多歲時經歷過任何精神或情感創傷,

這樣或許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我確信這個含義系統還會有其他用途。

 

對於不熟悉赫萊瑞恩書籍或其他透過通靈方式獲得資訊的讀者,

有必要解釋一下本書的訊息是如何獲取的。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發展了一種思維技巧,

透過它可以「接收」明顯不是源自於我自己的思維或潛意識的想法和概念。

更具體而言,我能夠聯繫到一個名為赫萊瑞恩的特定實體,

他對向人類傳遞「新」訊息非常感興趣。

這些資訊涵蓋了各種主題,例如經濟學、神祕學、科學

以及難以歸入任何已知類別的含義系統(例如此書)等等。

 

我使用的步驟涉及瑜伽技巧,

能讓理性思維安靜到可以「傾聽」外來訊息的程度。

經過幾分鐘的集中注意力後,

我開始覺知訊息源頭,並感到它已準備好傳遞信息。

在不陷入任何形式的昏睡狀態下,我只是複製所提供的資訊。

這個過程類似於思維傳遞。

 

堅持懷疑論的人有權拒絕上述解釋,

並聲稱這些資訊一定是來自我的思維或潛意識。

我能提供的反駁只是:赫萊瑞恩的大部分資訊都可以進行實驗驗證,

而核實其有效性的嘗試顯示它相當可靠。[3]

因此,如果訊息在傳遞之前不為任何人所知,

但卻可以透過實驗驗證,那它怎麼可能是源自我自己的思維呢?

 

本書中的資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因為任何人都可以相對輕易的測試其有效性。

事實上,我會很高興從讀者那裡得知,

這種相關性是否對他們像對我一樣可靠「有效」。

 

然而,仍然存在一個更廣泛的問題。

鑑於這種資訊從未被揭示過,那麼如此仔細的放置一個人的臉部斑紋,

以標示生命中許多創傷的時間和嚴重性,這有什麼目的呢?

如果「上面的人」安排了這些相關性,他們為什麼要這般費心?

我將請赫萊瑞恩在本書的結語中解答這個問題

(在我撰寫本文時,訊息尚未傳達)。[4]

 

莫瑞斯庫克 (Maurice B. Cooke)

加拿大,多倫多

198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