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靈性占星學

1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沒有PDF檔可下載?? 想看不同的星座解釋

omni 提到...

您好! 目前沒有pdf檔,
本書翻譯中,全本完成前,還可能回頭修改。
您可以自行從每一個網址連結再整合存檔。
*
本書的說明,與一般占星書籍的方式不同,
您想要看不同的星座解釋,不一定能從書中看到。
請您看這目錄,就可以知道本書討論的角度。
謝謝您的閱讀!

Trig 提到...

請問這本書的英文名是什麼? 和作者。 謝謝

omn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ni 提到...

To:Trig

您可以在 "電子書下載區" 自行下載
赫萊瑞恩系列:
赫萊瑞恩系列_英文掃描檔

Unknown 提到...

To:Trig

我之前有找到 簡體字翻譯完的 電子檔
如你需要~ 或是其他人也需要

請留下 E-MAIL
我會寄給妳們~

omni 提到...

twiggie :您好!
英文書名:ASTROLOGY PLUS
作者:Hilarion
目前出版社已無法聯繫。
亞馬遜網站可能有二手書
https://www.amazon.com/-/zh_TW/Hilarion/dp/0919951082
如果還有疑問,可 e-mail
omnihung@gmail.com

Trig 提到...


這是留給「unknown」的訊息
Hi, 你不是說要把這本書的簡體中文連結寄給我嗎? 至少我從你那裡收到的訊息是這樣的。 謝謝。

from unknown: "我之前有找到 簡體字翻譯完的 電子檔
如你需要~ 或是其他人也需要

請留下 E-MAIL
我會寄給妳們~"

Unknown 提到...

To:Trig
已寄出pdf電子檔~
沒有時常來這網站查看回訊~ sorry或許對你有點延遲
之後如有問題.或者"確定有收到檔案"後
可以回訊到我gmail那裏.讓我確定你有收到~希望檔案對你有幫助

Trig 提到...

這是留給「unknown」的訊息:
該連結包含病毒,所以我被告知無法下載。
如果可能,請在此處公開發布連結。 謝謝。

Unknown 提到...

https://mega.nz/file/1ndyBDYT#5Fb5ADCBQcT7SLa2ZvgjQQIw-cOJYrOTY15DVda6Xm8
試看看吧! mega下載分享網址~

如後續還有擔憂病毒問題.我也沒法解決~
這是網路檔案普遍存在的現象.只有選擇"要"與"不要"的問題~ 大家都很無奈.只能選擇與病毒共存!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這本星座書很重要~ 透露了很多天機
可以檢查身邊家人的.還有自己的
但是! 很重要! 查詢的人的出生時間必須準確到幾分~
你可以去(戶政事務所).去申請出生日期及時間.我就是這樣做的~
因為星座的落點宮位(1宮~12宮)是需要準確到幾分出生的~ 而且書的重點幾乎在於落點宮位

像我就查出.太陽射手7宮.金星天蠍7宮.土星射手7宮.冥王星天蠍7宮
(才知道上輩子對伴侶不好.對人家太差.難怪有命理老師解命盤說這輩子就注定晚婚.且感情多波折 XD)
題外話: 我紫微斗數的夫妻宮(也顯示生年忌)~ 這本書某些地方真的能看到.命理老師所不知道的前世因果!

Trig 提到...

感謝「unknown」
我稍後會試看看是否有病毒並且可以下載。
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結果。
再次感謝unknown的分享。

Trig 提到...

to「Unknown」:不好意思, 我想我犯了一個錯誤,pdf檔沒有病毒,我已經下載了。 感謝您的分享。
to 站長、版主: 能把我的email信箱刪除嗎? 電郵地址在第7條訊息中, 請刪除該訊息, 謝謝您。

omni 提到...

To:Trig
已刪除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