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P16

 當膝蓋變得非常虛弱,導致髕骨(kneecap)可能必須被截除的危險時,

當事人在他的地球進化過程中,正處於一個關鍵階段。

除非他或她特別努力與大我或靈魂重新建立連結,

否則,小我人格在肉體死亡後會有一個危險,

就是無法回歸大我,而且會消失於較低的星光界。

如果這情況發生,那麼靈魂可能永遠無法再吸收其所投射的人格,

因此,靈魂將永遠失去其本質的一部分。

 

回到髖關節,它是由「股骨頭」嵌入髖骨的一個球型窩〜「髖臼」所組合而成。

髖關節是一個全方位的關節,

讓股骨可以朝多方向旋轉,而且不限於特定平面的運動。

髖關節是全方位的,這個事實代表「自由」,

創造的力量賦予靈魂或大我自由,在不同境界中開拓自己的道路。

人擁有自由意志雖然靈界期望人學習將自由運用於對萬物和愛的服務中,

然而,靈界也容許人擁有完美的自由權,可以全方位的做選擇,

前提是,他理解自己必須在因果業力的法則下「清償自己的債務」。

 

基於以上所述,我們可以理解,髖骨(骨盆)代表創造力,

這力量創造了人類,而且讓人類自由的透過世界找尋自己的方式和道路。

髖骨的象徵意義是「具有創造力的」,

自然的,身體這個部位應該容納最多的創造力,即生育繁殖的器官。

因此,骨盆至少在腿的象徵符號上代表創造的力量或上主。

(但是,髖骨的疾病則具有不同層面的含義,我們將在以後的章節詳細說明。)

 

再回到股骨的主題,

我們可以理解,股骨的任何生病或受損的意義是取決於其相關的部位。

例如,「股骨頭(the femur head的疾病,

將指出靈魂與超越它的,它尋求寄託的更高層面之間的聯繫。

任何這類的疾病或受損都暗示了,

大我必須學習多融入造化與神性,

而小我同等的努力也可以達成這個目的。[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