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綠野仙蹤 p151-152

11 

釋放業障的小矮人

在上一章中,我敘述了在小屋的一個經歷,

當時克莉絲汀和我試圖用氬氣束來影響

連接於兩個年幼孩子身上的兩個氣球狀思想體。

 

我沒有敘述(也沒有寫在《惰性氣體》書中)的是,

還有第三個孩子,她身上附著一個像小矮人的思想體。

當時,這個九歲的孩子正在與氣管和支氣管引發的慢性咳嗽奮鬥。

咳嗽並沒有影響她的日常活動,除了偶爾發燒外,她也不必臥床休息。

 

她的咳嗽有時會在醒著時發作,但主要是在睡眠時,一晚大約四到六次。

事實上,正是由於我們與這孩子在一個夜晚的經歷引發的一系列事件,

導致了上一章報告的惰性氣體研究過程。

 

孩子已經上床睡覺了,安穩的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克莉絲汀和我在小屋裡閱讀。

大約晚上10點,這孩子開始咳嗽。

臥室的門是半開的,克莉絲從她的坐位可以看到孩子的幾乎整張床。

 

她突然說「那裡有東西,」。

「在哪兒?」

 

「床上有東西。」她拿起記事本和鉛筆。

「他就像一個小矮人,」她邊畫邊說,

「當孩子開始咳嗽時,他俯身在孩子上方,而且摩擦自己的雙手。」

21 顯示了克莉絲汀所看到的。

「我們試著對他說話吧!」我建議。

「我們必須等到孩子停止咳嗽,」 她回答,

「即使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與他溝通。」[151]

「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他看起來思維好像不太活躍,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

我們等待著。幾分鐘後,孩子停止咳嗽了。

「好了。他現在只是坐在床上,」她說。「你可以用思想對他說話嗎?」

「稍等一下... 可以,他了解我的想法。」

問他是否知道,他這樣會讓孩子咳嗽。」

「他說知道。」

「他想讓孩子受苦嗎?」

「他不明白這一點。」

「這是孩子業力的一部分嗎?」

「他點點頭。」

「他還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被創造出來的嗎?」

「他說不記得了。」

我試了不同的策略。

「我想看看他對某些振動的反應,」我說,

「問問他是否願意幫助我們。」

「他聳聳肩膀。我猜想他不明白你的想法。」

「好吧!我們送愛給他吧!如果他是負面的,他不會喜歡愛。」

我們等了一會兒,互打信號後,開始往臥室的方向投射出強烈的愛的情感。

「他不見了!」

「不見了!?」

「是的。一閃而過。」

「請他再次現身。」

「好了,他回來了。」

問他喜不喜歡這樣。」

「他搖搖頭。」[1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