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

綠野仙蹤 p153-155

 

對這個似乎願意配合的小矮人,我試著想想還有哪些事情可以嘗試。

忽然間,我想起那個週末我帶了幾個惰性氣體(原因我已想不起來了)。

 

我要在他身上試驗一些惰性氣體束我說,

問問他是否願意告訴我們,他對惰性氣體的感受如何。

 

他說好。

我起身拿來一塊磁鐵,

以及三個內裝有加壓惰性氣體氦氣、氖氣和氪氣的匣子。

我挑出氦氣匣,將磁鐵放在它後面,

然後將光束瞄準小矮人的位置,逐步接近臥室門口。

 

他只是聳聳肩,克莉絲汀說,我想這對他沒有影響。

我切換到氖氣。

還是沒有影響。

然後我使用了氪氣匣。

那個他不太喜歡,她說。

他皺起了臉,就好像聞到了什麼腐爛的味道。

 

不幸的是,當時我沒有隨身攜帶氬氣匣,但我決定在下週末把它帶來。

事實上,在下一個週末,我們進行了第十章裡所報告的一系列測試,

其結果如圖14至圖17所示。

然而,當時,我們在本章描述的小矮人身上使用氬氣束。

實驗結果與另外兩個孩子相同:

在氬氣能量作用下,小矮人膨脹到約平常的兩倍大,而且變得模糊

在氬氣束關閉後,又恢復正常。

 

在夏季結束前,我們還看到了其他小矮人

我開始如此稱呼這些與業力相關的東西。

22顯示了與一名經歷過多次嚴重精神憂鬱症

並且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的女士相關的小矮人。[153]

 

(原文為圖21-24

[154]

23是一個長久附著在一名女士下背部的小矮人,

她的脊椎受到許多與椎間盤相關的問題所折磨,而且手術不成功。

24顯示了一名女性癌症患者的靈氣,

我們看到這個小矮人時,當事人的病正處於緩解狀態。

 

大致上,這些小矮人看起來顯然不愉快,

而且他們對於自己的本質是什麼,以及他們與人類的關係只有微薄的覺知。

在我的印象中,他們都與前世帶來的負面業力有關,

而因此,就重要的意義而言,人透過他的行為對自己的創造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