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綠野仙蹤 p151-156

 2024.01.16更新

 

11

 

釋放業障的小矮人

 

在上一章中,我敘述了在小屋的一個經歷,

當時克莉絲汀和我試圖用氬氣束來影響

連接於兩個年幼孩子身上的兩個氣球狀思想體。

 

我沒有敘述(也沒有寫在《惰性氣體》書中)的是,

還有第三個孩子,她身上附著一個像小矮人的思想體。

當時,這個九歲的孩子正在與氣管和支氣管引發的慢性咳嗽奮鬥。

咳嗽並沒有影響她的日常活動,除了偶爾發燒外,她也不必臥床休息。

 

她的咳嗽有時會在醒著時發作,但主要是在睡眠時,一晚大約四到六次。

事實上,正是由於我們與這孩子在一個夜晚的經歷引發的一系列事件,

導致了上一章報告的惰性氣體研究過程。

 

孩子已經上床睡覺了,安穩的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克莉絲汀和我在小屋裡閱讀。

大約晚上10點,這孩子開始咳嗽。

臥室的門是半開的,克莉絲從她的坐位可以看到孩子的幾乎整張床。

 

她突然說「那裡有東西,」。

「在哪兒?」

 

「床上有東西。」她拿起記事本和鉛筆。

「他就像一個小矮人,」她邊畫邊說,

「當孩子開始咳嗽時,他俯身在孩子上方,而且摩擦自己的雙手。」


 21 顯示了克莉絲汀所看到的。

「我們試著對他說話吧!」我建議。

「我們必須等到孩子停止咳嗽,」 她回答,

「即使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與他溝通。」[151]

「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他看起來思維好像不太活躍,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

我們等待著。幾分鐘後,孩子停止咳嗽了。

「好了。他現在只是坐在床上,」她說。「你可以用思想對他說話嗎?」

「稍等一下... 可以,他了解我的想法。」

問他是否知道,他這樣會讓孩子咳嗽。」

「他說知道。」

「他想讓孩子受苦嗎?」

「他不明白這一點。」

「這是孩子業力的一部分嗎?」

「他點點頭。」

「他還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被創造出來的嗎?」

「他說不記得了。」

我試了不同的策略。

「我想看看他對某些振動的反應,」我說,

「問問他是否願意幫助我們。」

「他聳聳肩膀。我猜想他不明白你的想法。」

「好吧!我們送愛給他吧!如果他是負面的,他不會喜歡愛。」

我們等了一會兒,互打信號後,開始往臥室的方向投射出強烈的愛的情感。

「他不見了!」

「不見了!?」

「是的。一閃而過。」

「請他再次現身。」

「好了,他回來了。」

問他喜不喜歡這樣。」

「他搖搖頭。」[152]

 

對這個似乎願意配合的小矮人,我試著想想還有哪些事情可以嘗試。

忽然間,我想起那個週末我帶了幾個惰性氣體(原因我已想不起來了)。

 

我要在他身上試驗一些惰性氣體束我說,

問問他是否願意告訴我們,他對惰性氣體的感受如何。

 

他說好。

我起身拿來一塊磁鐵,

以及三個內裝有加壓惰性氣體氦氣、氖氣和氪氣的匣子。

我挑出氦氣匣,將磁鐵放在它後面,

然後將光束瞄準小矮人的位置,逐步接近臥室門口。

 

他只是聳聳肩,克莉絲汀說,我想這對他沒有影響。

我切換到氖氣。

還是沒有影響。

然後我使用了氪氣匣。

那個他不太喜歡,她說。

他皺起了臉,就好像聞到了什麼腐爛的味道。

 

不幸的是,當時我沒有隨身攜帶氬氣匣,但我決定在下週末把它帶來。

事實上,在下一個週末,我們進行了第十章裡所報告的一系列測試,

其結果如圖14至圖17所示。

然而,當時,我們在本章描述的小矮人身上使用氬氣束。

實驗結果與另外兩個孩子相同:

在氬氣能量作用下,小矮人膨脹到約平常的兩倍大,而且變得模糊

在氬氣束關閉後,又恢復正常。

 

在夏季結束前,我們還看到了其他小矮人

我開始如此稱呼這些與業力相關的東西。


22 顯示了與一名經歷過多次嚴重精神憂鬱症

並且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症的女士相關的小矮人。[153]

 

[154]

(原文為圖21-24


  23 是一個長久附著在一名女士下背部的小矮人,

她的脊椎受到許多與椎間盤相關的問題所折磨,而且手術不成功。


24 顯示了一名女性癌症患者的靈氣,

我們看到這個小矮人時,當事人的病正處於緩解狀態。

大致上,這些小矮人看起來顯然不愉快,

而且他們對於自己的本質是什麼,以及他們與人類的關係只有微薄的覺知。

在我的印象中,他們都與前世帶來的負面業力有關,

而因此,就重要的意義而言,人透過他的行為對自己的創造負責。

 

赫萊瑞恩的說明

 

本章引言中提出的概念基本上是正確的,

也就是說,這裡所談到的「小矮人」是業力程式規劃的結果,

以便業力能夠以可控制的方式被用來對個人產生影響。

然而,我們想就這些「小矮人」提出一些重要觀點。

 

一、

他們在業力方面提供極為重要的功能,

因為他們確實讓某些種類的沉重業障得以被擱置或調整,

否則,這些業力將無法以安全的方式得到釋放

如果沒有這些眾生的介入,業力會在短時間內全部降臨在個人身上,

而,在大多數情況下,負擔會太重而無法承受。

 

二、

這些「小矮人」「門檻上的守望者」不同

(譯註:請參考本書p134

p134庫克認為Watchers on the Threshold可能適用於「小矮人」

赫萊瑞恩在此頁說明,兩者是不同的 )

「門檻上的守望者」與身體本身以及其天生的愛好和傾向相關,

而大多數或全部的傾向取決於大我的品質與特質,

因為大我在胎兒出生前還在子宮中時就準備和塑造了身體。

正如我們在其他地方曾說明過的,

大我的缺陷和弱點導致肉體的相應缺陷和問題,

而透過讓人生活在一個與大我有相同的(象徵性的)扭曲或缺陷的身體中,

可以持續提醒在大我層面的不平衡或不完美狀態。[155]

 

然而,將「門檻上的守望者」業力負擔進行本質上的比較。

業力」的最佳描述是,

由於前世的行為、思想或情感為另一個眾生帶來痛苦或任何類型的限制,

而累積在大我靈質中的「負面能量模式」。

因此,在某些情況下,業力可能會導致身體的缺陷,

與我們已經討論過的「門檻上的守望者」相關。

然而,這通常是一個有限的過程。

大部分的業力能量被轉移,不去影響子宮裡發育中的胎兒身體,

而是被允許在當事人出生後和一生中直接影響他。

 

三、

在許多情況下,

小矮人就是食屍鬼、巨魔、和妖怪」這類古老傳說的來源。

並非所有這類精怪都與小矮人同類,但可以肯定的說,大多數都是。

例外的情況是由某些墮落天使所構成的,

他們允許自己的振動頻率逐步降低再降低,

直到他們的形體變得極為醜陋扭曲,因為形體必定始終與振動頻率一致。

 

最後,我們想談談在癌症患者靈氣中所看到的形狀。

正如我們在《實相的本質》中指出的,這種疾病事實上並非由人所形成的,

更具體的說,是由黑暗兄弟在當事人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的指導下形成的。

然而,黑暗兄弟用來形成這些癌症的能量,

是源自與當事人本身相關的業力模式。

因此,在非常真實的意義上,

當事人也與這種存在的創造有相當大的關係。[1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