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綠野仙蹤 p163-164

 

那是八月中旬一個炎熱的傍晚。

我的空調系統壞了,白天的悶熱已襲入房子。

克莉絲汀和我正在討論菲力浦,以及我們也許可以讓他來拜訪我們。。

她沒讀過那本書,也不曾從其他來源知道菲力浦的故事。

我故意避免描述細節,

尤其是不給她看召喚菲力浦》書本護套背面的菲利普素描,

這樣如果她能看到什麼,也不會被任何先入為主的想法所影響。

(這幅素描是其中一位小組成員繪製的,並保存在會議室裡,

以便所有與會者都能在腦海中保有菲利普的同一個視覺圖像。

這素描顯示了一個面帶笑容、留著鬍子和長髮的人,大約三十來歲。

 

因為我們不知道菲力浦可能會有什麼樣的「心態」,

我們覺得請求赫萊瑞恩幫我們達成這個目標是最安全的。

我如往常的方式集中注意力,過了一會兒,赫萊瑞恩開始說話。

我們打開錄音機然後錄製了以下內容:

赫萊瑞恩說「是的...等一會兒。(暫停)

是的我們知道你計畫進行的實驗。

我們將監視這場會議,

因為我們並不知道在當前乙太振動條件下所創造實體的所有知識

當今與先前人類試圖召喚或創造乙太實體時的情況不同。

在以往的年代,乙太物質比較精細,也更少被人類的負面思想所汙染,

由於你們都對更高或「其他世界」或「其他振動」的影響抱持開放態度,

因此,我們必須在目前的情況下採取防範措施,

等一會兒。我們會找到那個實體。」

 

在傳達上述訊息時,克莉絲汀的第三眼可見到赫萊瑞恩,

而現在他消失了。

隨後是長時間的停頓。[163]

 

幾分鐘後,克莉絲汀可以看到赫萊瑞恩從房子的南方大約45°角過來。

然後,赫萊瑞恩以往常的方式將自己投射到房間裡。

克莉絲汀可以感知赫萊瑞恩帶著另一個能量」,

但是,那個實體並沒有投射出明確範圍的畫面或全息圖。

她知道赫萊瑞恩試圖鼓勵該實體為自己投射影像

但這似乎是它不熟悉的一種技術。

從第三眼看,這能量「團」首先形成一隻手臂,

然後是一條腿,然後是一個軀幹,所有這些影像都是個別成形的。

就好像這實體正在「練習」一次投射一個部位,然後才將它們全部一起投射。

 

過了一會兒,克莉絲汀說:現在我可以看得更清楚了。」

 

你能看到全貌嗎?或者他只是出現一部分?」

不,我已經看到整個畫面。

他的穿著如何?」

 

...他看起來其實非常友好。

他看起來像個嬉皮有點嬉皮的樣子... 友善的臉孔,有鬍子...

長髮?」

嗯,和我的差不多。」(當時克莉絲汀的頭髮是齊肩的。)

還有小鬍子?」

是的,他有...實際上,他很好看。

他有非常漂亮的眼睛...但我無法在思維上與他聯繫。」

我明白了。我可能也做不到...

 

他一點也不可怕。

我原本以為他可能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害怕。

他只是稀鬆平常的穿著...像嬉皮士一樣

你知道,就是牛仔褲和T......

 

好吧!他想敲桌子嗎?

我們能讓他這樣做,還是他不想在這裡這樣做?

他能和你說話嗎?」

 

「我不能。

我知道我無法和他說話。

他只是站在那裡,我想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能得到的一切訊息...

我可以看到他,僅此而已。

 

這時,我們決定最好與赫萊瑞恩再次交談,

因此,我以平常的方式專注片刻。[1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