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光的小孩 p84

 

老挺柏終於說話了。

我問上天如何回答你的問題,他說道。

上天說,你面前的樹只是外在的我,但那不是真實的我。

真實的內在的我〜只是運用樹身得以在樹林中,住在海狸池塘附近,

這樣才能與你和你的朋友米諾那樣的小生物說話。

但是每年冬天,外在的樹身都會進入很長的冬眠期,

這讓我可以去其它地方,學習更多不同的東西。

 

哦,仍然想去參訪廟宇桃樂絲.鄧波兒回應

好吧,也許你至少可以記得去廟宇的方向。

如果你能告訴我們,那麼我們可以走同樣的路,希望我們能找到它。

 

「很好, 老挺柏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座廟宇位於北方。

如果你朝著『注入海狸池塘的溪流』前進,你就會向那座廟宇前進。

 

謝謝你,老挺柏」桃樂絲.鄧波兒說, 來吧!洛莉,我們走!

 

「請帶路,」洛莉說,然後他們開始向溪流游去。

 

明天我們會知道,們在旅程的第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  第一集就這樣結束了,大約是四〜五分鐘長的故事。

孩子可能會抗議,並央求你繼續說,

但是,要堅持每晚只說這麼多。

 

理想情況下,每晚都應當至少包含一個靈性角度的重要觀點。

透過每天灌輸這些觀念,孩子的意識和潛意識思維可以在白天咀嚼它們

這會大大提高孩子對靈性法則的理解,

同時避免一次說明太多可能導致的混亂。]

 

2.

現在,桃樂絲.鄧波兒洛莉.米諾朝著溪流上游前進,

尋找老挺柏在冬天參訪的那座廟宇。

忽然,溪流的岸邊傳來一個聲音,小青蛙,你要去哪裡?[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