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光的小孩 p85

 

桃樂絲.鄧波兒從水裡探頭出來,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

岸上有她所見過的最美麗的生物。

牠看起來像一匹渾身閃閃發亮的白馬。

但是的兩眼之間卻長出一根又長又直的角。

你是什麼樣的生物?」桃樂絲.鄧波兒問,

而她的目光無法從身上移開。

 

為什麼這樣問,當然是獨角獸,」對方回答。

你從來沒有見過獨角獸嗎?

沒有,我想我從來沒看過,」桃樂絲.鄧波兒回答,仍然一直盯著牠看。

我的名字是美樂濃,獨角獸說。你的名字是?

「桃樂絲.鄧波兒」回答這條小魚兒是我的朋友,洛莉米諾。

你們要去哪裡?美樂濃問道。

「我們要去尋找老梧桐樹在冬天參訪的那座廟宇,她回應。

哦,你指的是他們稱之為香巴拉的廟宇,美樂濃說道。

 

桃樂絲.鄧波兒現在興奮起來了。

你的意思是你見過那廟宇? 」她問道。

嗯,不完全是, 美樂濃回應,

「但是一位年長的獨角獸曾向我說明如何找到它。我應當可以找到那裡 。」

哦,你能帶我們去嗎? 桃樂絲.鄧波兒洛莉米諾一起說。

 

美樂濃笑道。可能會有一個問題,」他說。

我想只有獨角獸才能看見它。

而且除非我弄錯了,你們並不是獨角獸。

 

哦, 桃樂絲.鄧波兒失望的說。

嗯,你何不帶我們去你能看到那廟宇的地方,

那時,也許會發生什麼事情,讓我們也能看見它。

 

美樂濃沒有其他太多的事情要做,於是他說,好,跟著我。

於是,美樂濃開始沿著溪岸走,

桃樂絲.鄧波兒和洛莉米諾則跟在他身旁游著。

 

很快的,他們來到了一處溪流開始變得更湍急的地方。[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