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光的小孩 p86

 

他們試著逆流而上 [ 向孩子說明這個概念,如果他不明白的話 ]

然而,當溪流開始更加湍急時,他們完全無法前進。

 

「美樂濃 桃樂絲.鄧波兒呼喊。 

幫幫我們!我們無法向前游了,因為逆向的溪水流得太快了!

美樂濃停下來,看著這兩個水生生物幾秒鐘。

然後他說,好吧。

我知道,我們繼續前進的唯一方法,就是由我來背著你們。

 

那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桃樂絲.鄧波兒說,

因為我可以呼吸陸地上的空氣。

但是,洛莉米諾是一條魚,她必須在水中,否則就無法存活。

我們要如何帶著她?

 

美樂濃想了幾秒鐘,然後他說:

好吧,我知道我必須施展一些獨角獸的神通。

你們就待在原處。

 

獨角獸靜靜的站著,然後閉上了眼睛。

桃樂絲.鄧波兒注視著他時,

他閃亮雪白的外貌逐漸開始轉變為美麗的淡淡的粉紅色。

然後,在她的眼前,她看著獨角獸的背上形成一個美妙的球體,

似乎安放在他的雙肩之間。

她可以像玻璃一樣看透那顆球,而且裡面裝了一半的水。

美樂濃的眼睛仍然閉著,

直到那顆有水的玻璃球完全成形之後,他才睜開眼睛,

然後對著水中的兩個朋友微笑。

「好了他說,洛莉米諾 ,你喜歡你的新家嗎?

 

你是怎麼做到的? 桃樂絲.鄧波兒驚訝的問。

她以前從未見過任何東西憑空出現。

 

「咦,這只是運用你的思維創造東西,」美樂濃回答。

閉上你的眼睛,

在腦海裡,假裝你真的清晰的看到了一個東西,

就好像你正看著實際的東西一樣。

你在腦海中讓它盡可能真實,而且只專注於那個東西

這就是觀想。

[ 試著讓你的孩子重複說『觀想』這個詞。

如果他或她還太小,那就繼續講故事。

儘管如此,這個詞的聲音仍然會被銘刻在意識中。 ]

 

然後,美樂濃說,現在輪到你,洛莉米諾。

你必須閉上眼睛,然後假裝你就在這個充滿水的美麗球體中。

你必須感覺到它環繞著你,就好像你在那裡面。[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