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天父對宇宙的態度

1. 天父對宇宙的態度

 

4:1.1 (54.4)

久以來,地球上的居民誤解上帝的旨意。

的旨意確在你們的世界上運作

但它不是許多凡人所想像的幼稚、武斷、和物質的管理執行方式。

上帝的旨意由天堂眾生和神性之」密切聯繫的活動組合而成

依照宇宙法則,永續的為上帝的榮耀和他宇宙子的靈性進而運作。

 

4:1.2 (54.5)

你能否提升自己思維裡「上帝待人」的概念?

認知到宇宙的箴言是「進步」。

經過漫長的歲月,人類才努力達到目前的狀態。

自古以來,天意一直在執行漸的進化

「天意」與「進化」這兩個思維在實行時並不對立,

對立存在於人類的錯誤概念中。

神聖的天意與人類真的進步永不對立,無論是世俗的靈性的進步。

天意始終與至高立法者的完善不變質相互一致

 

4:1.3 (55.1)

上帝是可信靠的」,而且所有是公正的。

他的蒼穹。

天主啊!你的語永遠安住天堂。

你的信實直到世世代代;你建立了地球,而地球靜靜的信守著

他是一位可信靠的造物主

 

4:1.4 (55.2) 

天父可以用來支持他的目的與維護子民的力量和人格是沒有限制的。

「永恆上帝是我們的避風港,他永久的臂膀在我們之下。」(註:申命記3327

「居於至高上帝隱密處的人,必安住於全能者的庇蔭下。」(註:詩篇91

「你瞧!保護我們的人既不會打盹也不會睡著。」(註:詩篇1214

「我們知道,萬事萬物互相效力,

是為那些愛上帝的人帶來益處。」(註:羅馬書828

「因為上主的眼睛看顧著義人,他的耳朵傾聽他們的禱告。」(註:詩篇3415

 

4:1.5 (55.3) 

上帝「以他權能的音流支持萬有。」(註:希伯來13

而當新的世界誕生時,他「送出他的聖子們,因此他們就被創造出來了。」

上帝不僅創造,他也「保護一切萬有」。

上帝始終支持所有物質事物和一切靈性眾生。

宇宙是永恆穩定的。

在表面的不穩定中存在著穩定。

在星際領域的能量劇變和物理災難中,有一種潛在的秩序和安全。

 

4:1.6 (55.4)

宇宙之父並沒有退出宇宙的治理;他不是一個不管事的神。

上帝是當今所有造化的支持者,

如果他真的退休了,宇宙性的崩塌將會立即發生。

沒有上帝,就沒有實相

此刻,就像在遙遠的過去和永恆的未來,上帝一直都支持著。

神性的範圍延伸至永恆。

宇宙不會像上了發條的時鐘一樣,走一段時間然後就停了;

萬物都在持續的更新。

天父不停的散發能量、光、和生命。

上帝的傑作是務實的,也是靈性的。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

 

4:1.7 (55.5)

與我同類的眾生,能夠在宇宙行政管理的日常事務中,

發現終極的和諧,並且察覺影響深遠且奧妙的協調。

對凡人思維來說,許多看似雜亂無章的東西,

就我的理解而言,卻是井然有序且具有建設性的。

但是,宇宙中有許多正在進行的事,我仍然無法完全理解。

對於地方宇宙和超級宇宙所認知的力量、能量、思維、靈魂、靈性,

我已經學習很久了,而且或多或少感到熟悉。

我對這些機構和人格的運作方式有大致上的了解,

而且我非常熟悉偉大宇宙中認可的靈性智慧運作方式。

雖然,我對宇宙現象有所了解,

但我仍經常面對我無法完全理解的宇宙反應。

我持續的遇到看似偶然的,與力量、能量、智能和靈性相關聯的密謀,

而我無法對它們提出令人滿意的說明。

 

4:1.8 (55.6)

我完全有能力追蹤和分析,由「宇宙之父、永恆聖子、無限聖靈、

以及大部分的天堂島」運行而直接產生的所有現象。

我的困惑來自於遇到了似乎是他們的神秘同儕,「三個絕對潛能」的展現。

這些絕對潛能似乎取代了物質,超越思維,而且帶來靈性。

我經常因為無法理解這些複雜的事務而感到困惑,

我將其歸因於「無限絕對、絕對神明、和宇宙絕對」的臨在和展現。

 

4:1.9 (56.1) 

這三個絕對必定是在空間潛能現象和其他超終極功能的宇宙中,

尚未完全揭示的臨在,

使得物理學家、哲學家、甚至宗教人士都不可能準確的預測,

原初力量、概念、或靈性會如何回應,

涉及至高調整和終極價值的複雜現實情況所產生的需求。

 

4:1.10 (56.2) 

在時空宇宙中也存在一種有機的統一性,

它似乎是宇宙事件的整個組織基礎。

進化中至高生命這活生生的臨在,這「未央之作」的固有內在,

透過看似無關的宇宙事件神奇巧妙且協調的發生,時而不可思議的展現。

這必定是天意的運作〜天意是至高生命與結合行動者的領域。

 

4:1.11 (56.3)

我傾向於認為,正是這種廣泛且普遍無法識別的控制,

「對宇宙活動所有階段和形式的協調和相互關聯」的控制,

導致了「物理、思維、道德和靈性現象」這富於變化且似乎令人目眩的織錦,

如此準確無誤的為上帝的榮耀以及人類和天使的利益而前進。

 

4:1.12 (56.4) 

但是,在更大的意義上,宇宙中看似的「意外」,

必然是「無極」在他對於「絕對」的永恆操控中,

所進行的時空冒險裡「有限」戲劇的一部分。

 

 〜 本節已翻譯完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