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綠野仙蹤 p187-190

 

15

 

墮落天使

 

在即將敘述的經歷之前的兩個月裡,

我一直收到某人的來信,他顯然也是一個無形實體的管道。

當然,我不能透露名字,但我可以說,

寫信給我的人慣於運用詩句傳達(結構不佳的押韻對句),

而且傾向於不斷重複某些關於小行星、撒旦軍隊、德魯伊(druid

等類似主題。

然而,在我看來,這些傳達的內容幾乎不具任何靈性價值。

似乎沒有傳達任何有助於提升的真理,而且大部分資料都混亂且令人困惑。

此外,這些資料中還包含了大量對傳達訊息者的奉承之詞。

 

因為我對這些資料的看法,所以沒有直接回覆這個人,

截至1980年八月中旬,他已經向我發送了四十多頁的訊息」

 

最終,我確信這些資料的來源不是為了提升人類的靈性,

而且由於來信者一再詢問我對他所傳送訊息的看法,

我決定寫一篇短文〜一封直言不諱的信,以表達我的顧慮,

並且要求他不再傳送任何資料。

 

因此,我下樓來到馬可斯書局的專用辦公室,坐在書桌前,

開始用鉛筆寫下這封信(這是原始版本〜後來被了一些才送出):

 

親愛的.... ……

你於1980815日寄來的信件以及你「通靈的內容已經送達。[ 187]

請原諒我的直言不諱,

但我覺得我必須對於你的訊息來源和訊息說出我的想法­

首先,我不懷疑你是與某種消息來源保持連絡。

然而,我對於它透過你傳遞的訊息感到非常不安,原因如下:

 

a) 內容中不乏對您個人的奉承

b) 它一再承認自己的困惑想法的黑暗

 

此時,我無法再寫下去了。

在寫第一部分的整個過程中,我能感覺到一股負面力量在我附近醞釀。

它的影響擾亂了我的思考過程(使我難以集中注意力挑選信中的措辭),

而且還干擾我的神經系統,­使我在下筆時越來越困難。

 

這段時間,克莉絲汀一直待在樓上。

然而,我覺得需要她來幫我平靜下來,甚至幫我清除負面能量。

我呼喚她,過了一會兒,她走進辦公室。

在我說明這個問題之後,

她獨自坐在離我坐的辦公椅約七英尺遠的小沙發上,然後集中注意力。

 

大約過了三秒鐘。

忽然間,我看到她開始睜大眼睛。

她盯著­房間裡距離我大約五英尺的一個東西」。

克莉絲汀,我、和那東西」大致上形成了一個三角形。

 

我問她「你看到什麼?

她接著描述,一個身材矮小的實體,大約四英尺高,穿著黑色連帽長袍。

帽子裡看不到頭。

從長袍的臂部伸出它的手:綠色的皮膚,長而粗糙的手指,彎曲的黑色指甲。

那雙手向我舉起,彷彿對著我的方向發送能量。

後來,克莉絲汀提到,這個實體看起來相當堅固,

不像許多眾生可以第三眼 「透視」。[ 188]

我立即走過去和克莉絲汀坐在沙發上,

然後討論我們應該做些什麼來消除房間裡的這股邪惡力量。

 

我們的第一個念頭是複誦主禱文我們是這樣做的:一次大聲唸,兩次默念。

雖然,這讓我們感到更加平靜和「安全」,

但它對我們的朋友沒有影響,他仍然面對著我剛剛離開的椅子。

 

接下來,我們想知道是否可以透過「發送愛來驅走它,

因為,理論上,邪惡無法與「愛」並存於相同的振動頻率。

然而,內在的感覺告訴我們,這樣做是危險的,

因為它可能會使我們受到來自實體更直接的影響。

 

最終,我想起,在新約聖經的某個章節,

耶穌基督賜給他的門徒以他的名字驅鬼的力量。

我自忖,這希望渺茫,但似乎沒有其他更好的解決方案。

我低聲的向克莉絲汀說明我要做的事

然後,盡可能大聲且嚴厲的說:

 

以萬主之主耶穌基督之名,我命令­你離開這房子和這地方!」

我記得當時心裡想著,這有點戲劇化。

忽然間克莉絲汀說:好了,它走了。

 

它走了?你的意思是它瞬間消失了?

 

消失了,」她又說了一遍。

 

就是那樣!幾分鐘之內,房間似乎變得乾淨起來。

負面振動頻率逐漸消散了。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執行主耶穌兩千年前授權的程序,呼喚祂的力量來幫助你,

而且發現仍然有效,正如祂所說的那樣!

 

那個黑暗眾生再也沒有回來。

但是你可以看到它顯示的形體(圖 27)。

當我們稍微放鬆了一會兒,我繼續寫完這封信:[ 189]

c) 它似乎迫切希望為自己博得某種認可;

d) 除了結構不佳的押韻對句外,它不會寫任何東西;

e) 這些訊息不包含任何靈性提升的本質

 

正在利用你的思想傳遞訊息的實體明顯借用了「Djwal Kuhl 的訊息」

(這是郵寄給我的最後一批訊息的一部分)。

在第一次聲稱它是那位偉大的導師之後,

它僅僅持續提供你之前收到的同樣令人困惑和扭曲的訊息。

我內心明白,Djwal Kuhl 本人不會胡言亂語,因此,我得出的結論是,

你的消息來源為了給你和任何會聽信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偽裝成這些大師。

 

請理解,這些話來自我,而不是我所傳遞的訊息。

我連結的來源拒絕直接評論你的訊息,

他說每個人都必須根據聖經的指示得出自己的結論:

憑著他們的果實,你們就可以認識他們。

我不喜歡你連結的來源給出的果實

請不要再發送了。

 

我希望你在此事上尋求更高的引導。

 

在愛與光中,

莫瑞斯庫克 

[ 1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