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

天意與天愛的能量

 

天意與天愛的能量

 

天意能量

 

天意能量是從上帝直接而來的最高能量,來自第一道光

它來自最高源頭,提昇眾生的意識層次,並且帶領眾生回到源頭。

天意能量是神性的淨化力量,較強硬,具加速性,超越時空,沒有業障。

渴望或請求靈性成長後,天意會自動處理,主導者是上界,是最好的。

事情會發生比較快,但不在小我控制和駕御範圍內。

天意能量可以瓦解、創造,除舊佈新

天意能量會解讀我們的問題,會分析我們的真正需求,

這可能與小我的頭腦所想的問題不同,因為頭腦視野有限。

天意能量是強大的力量,會斬草除根

所啟動的事情可能不是小我意料中的。

平時多使用天意能量幫助周遭的親人朋友,

隨時記得自己有使用高等能量的能力,藉此幫助別人,

如果希望自己的七個能量輪暢通,也可使用天意能量。

 

啟動天意能量的方法

²  幫助自己

請天意能量自頂門進入我的體內,讓我充滿光,籠罩在光中,

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充滿天意能量。

 

²  幫助他人

請天意能量柔和的進入他的頂門及靈體,讓他充滿光,籠罩在光中,

洗淨他的業力和障礙,提昇他的靈性。

 

練習 :  

1、將問題寫下來。

2、請天意能量10分鐘。

3、觀察生活中那個問題是否自動改變,或自己的看法態度有所改變。

4、練習一星期。

5、記錄改變情形和結果。

 

***

平時與人聊天,只要不是自己在講話時,

都可以隨時傳送「天意能量」提昇對方的靈性。

 

 

天愛能量

 

天愛是上主的第二道光。

它具有吸引、和諧、創造、共振、共鳴、整合、融合兩極的作用。

對於欠缺自信,不懂得愛自己,卡在爭吵、怨恨、不滿的人而言,

為他們邀請天愛的力量進入他們的生活中會有很大的幫助。

 

觀想天愛能量進入對方身上,

是柔和溫暖的能量,可消解負面力量,沒有任何人可以阻礙。

愛的能量到達時,心輪會開啟。

愛心能量輕柔、安全、有淨化、凝聚的作用。

生活乾枯乏味時,可以邀請天愛能量進入改善。

天愛能量進入夫妻關係中時,感情會更融洽。

對世間事不忍心時,可以邀請天愛能量,例如: 希望風調雨順。

 

與人起衝突時,請天意能量及天愛能量進入雙方的關係之間

同時祈求小我頭腦對事情能有更寬廣的看法,

祈求雙方的情感和情商能更成熟。

 

2003.08. Arthur多倫多聚會筆記更新

〜感謝Arthur指導!感謝SamanthaOmni整理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