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綠野仙蹤 p206-207

 

18

 

牧羊神的國度

 

自從我得知安大略省小鎮附近林地的靈異事件和傳奇故事

〜夜晚不該有光的地方卻出現會移動的光;

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和詭異的笑聲;奇怪的力量和強大的能量〜

我們去聖殿丘(Temple Hill)的野遊已計畫了幾星期。

甚至在出發前,我們就知道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地方。

赫萊瑞恩曾表示,

在這裡,我們可以接觸到一個在層次上並不「低於」我們的界域。

他說,這是一個同樣重要的平行領域,我們必須尊重它。

如果我們沒有事先徵得他們同意就擅自進入這地方,

他們會把我們視為入侵者,

然而,一旦他們允許我們進入,他們很可能會全然合作。

 

至今,我激發第三眼的計畫尚無太大進展,

因此我並不期望自己能運用靈視來觀察。

然而,我相信克莉絲汀的靈視能力,

會讓她看到這裡要向我們展示的大部分東西。

赫萊瑞恩建議我們,攜帶配備「一般、紅外線和紫外線底片」的相機,

以及錄音機和素描本。

就這樣,我們全副武裝,滿懷期待和近乎孩子般的興奮,

在九月下旬的一個星期六早上出發前往聖殿丘。

我們一行三人:克莉絲汀,我的朋友約翰,和我。

大約九十分鐘後,我們把車子轉進通往聖殿丘所在農場的小徑。

我們之前已經打電話給農場主人,他正在等候我們。

 

「一定就是這裡了」克莉絲汀突然說道。[206]

「為什麼?」

「我剛看到一個人馬閃過去,然後就消失了。」

真的如同古早故事所述」我心想。

事實證明,擁有此片土地的農場主人對古老的傳說也不僅僅是一時的興趣。

他甚至親身經歷過一些傳說中在聖殿丘或附近出現的奇異現象

〜變小的聲音、詭異的笑聲、移動的光。

另一位朋友幾年前造訪此地,曾嘗試步行穿越山丘,結果非常有趣:

她感受到某種「力量」拖著她的腿,好像試圖阻止她前進;

她在森林裡瞥見了一些奇怪的面孔〜半獸半人;

她清楚的聽見了當地傳說中所描述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喝了一杯熱咖啡,並且與農場主人友好的閒聊幾句後,

他親切的用卡車載我們到聖殿丘的山腰處,

並帶領我們穿過灌木叢,到達一個能夠看到頂峰空地的位置。

 

「向前直走!」他說。

「然後,穿過那片空地,從這山丘的另一邊走下去。

你們就會回到農舍附近,可能就在開車進來時的那條小徑

你們不會迷路的!」

 

我們向他道謝,並等到他消失於我們的視線後,才開始慢慢往前走。

我以思維與赫萊瑞恩聯繫,

他告訴我空地那裡有一個障礙,所以絕不能直接闖入。

我向克莉絲汀解釋這訊息。

「是的,我知道,」她回答。

「而且我還知道我們該做什麼。」

「要做什麼?」

「這很瘋狂,」她笑著說,

「但我們必須手牽手圍成一圈,然後橫著走〜先往一邊,再往另一邊。

剛剛我們在開車時,我就看到我們這樣走的一個畫面。」[2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