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9

綠野仙蹤 p214 - 215

 

忽然間,我覺得有東西〜像一隻巨大的手〜「伸」進我內在。

我的肺部被迫擴張而充滿了空氣。

然後,有一個聲音從我的喉嚨裡隆隆發出,

它運用這空間產生了最大的共鳴,每一個字都像是在吶喊。

 

我是「牧羊神(GOD PAN」!

我是這國度的統治者。

我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向你們致敬。

因為你們三位追尋了許久,不僅是為了將你們次元裡的弟兄凝聚在一起,

並且,為了增進居住於這美妙地球上的所有種族、群體和生命體之間的

理解、寬容和兄弟情誼。

我們是來回答問題的。

我們已經向你們展示了這國度中的生命體。

現在我們即將向你們公開我們的祕密,展示這國度中所發生的各種現象。

稍候片刻,再說明你們所看到的一切。

 

過了三十秒,克莉絲汀開始咯咯笑起來。

所有眾生都漂浮著,」她笑著說。

「他們正在表演特技。

他們忽然變得更友善。

他們非常喜悅...而且這是有感染力的。」

她又咯咯的笑了起來。

「光是看著他們...我就沉醉了...

 

我說:「這似乎是他們想展現給你看的?」

「我想訊息是……也許會確認……喜悅〜幸福。

訊息一定與這相關——

 

忽然間,有聲音插進來:

是的!透過在這國度裡的一個經驗,我們擁有幸福的祕密。

這是地球人類可能已經失去或從未發現的祕密,取決於特定靈魂的本質。

這是喜悅的祕密。

存在的喜悅

因為生命的真相〜在一個生命體裡體驗生命的真相,

所有的國民都處於持續的喜悅狀態。[214]

現在我們將回答你們的具體問題。

 

「我們計畫在一本書中為我們的同胞描述今天的經歷,」克莉絲汀說。

「你有什麼訊息想告訴他們嗎?

 

停頓了一會兒。

接著,他開始緩慢且慎重的說

 

數百萬年前,我們行走於人類之間。

因為你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而且對我們也沒有惡意。

你們並沒有用你們的思想和內心的感受污染我們的世界。

但是,當你們背離與生俱來的喜悅權利時,就看不見我們了。

你們的眼睛被蒙蔽,

因此你們忘了這世界不僅屬於你們,也屬於許多其他眾生和其他國度。

 

我們相信,與人類弟兄重聚的時刻已經來臨。。

雖然我們的時間週期與你們的不同,

但每隔一段期間,時間會重疊,愛的巔峰也會交織。

很快的,人類愛的巔峰將會來臨。

我們希望與你們同時共享那生命喜悅的綻放。

當越來越多的人類靈魂再次學會以我們的層次去看,

兩個國度之間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分享,

我們希望能夠再次教導你們「喜悅」,就像你們曾經教導我們「責任」一樣。

 

「我們該如何稱呼你的國度?」克莉絲汀問。

 

「牧羊神的國度。」

 

像仙子的國度一樣嗎?」

 

「不是。仙子國度的存在是為了服務你們,但我們不是。」

 

這次換約翰提出一個問題。

「牧羊神,你統治國度的振動頻率和地球的一樣嗎?

或者說,你們在物質生存層次上,比地球更高,或是較低?」[2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