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綠野仙蹤 p216-217

 

這個問題難以回答,因為我們的思考範疇與你們的不同。

我們是地球的另一個子領域,僅在某些特定地點與你們的維度接觸,

這些接觸點通常是開放的,但並非總是如此。

因此,我們只能在某些地方被看到。

但為了回答你的疑問,我們最好是說,我們的振動頻率超出你們的等級。

我們更高境界的指導靈告訴我,我們的振動頻率在你們看來是更高的。

因此,這是我所能給的最佳解答。

 

約翰繼續問。

未來四年,我們在地球上即將經歷的時期會如何影響你的國度?

 

據我們所知,人類將會經歷困難。

這些困難可能會透過「入口(portal)」在某種程度上延伸到我們的世界。

目前你正站在其中一個入口。

但是,我們已經在你們的世界裡做了許多努力,

以保護這些入口不受到負面和混亂事件的巨大破壞。

例如:這片土地會因為當今的擁有者而與人類保持距離。

這是許多年前就「被」安排好的。

我們也正在其他入口準備同樣的保護措施。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入口?」克莉絲汀問。

在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之間有數百萬個「神聖交會點」。

這些交會點隨時都存在於所有大陸中。

 

「你們與地球的內在核心有連結嗎?」

我們知道核心世界,但我們的領域位於這世界的外部。[216]

 

在其他星球上,有類似這樣的國度,是你所統治的嗎?

沒有。另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國度,但這種國度只存在於地球上。

 

克莉絲汀繼續問:為什麼我看不見你的形體?我只能——

我還沒有決定要展現我的形體!  ( 聲音插入。)

稍後我會展現!

 

「哦」 克莉絲汀小聲說。約翰來為她解圍:

 

牧羊神,核心區域有沒有一個與你國度相似的領域?

那裡是否也會有一個與你相似的實體?」

 

沒有。

核心是一個充滿能量的地方,

對這些眾生而言,能量太強以致無法承受。

 

約翰繼續問,「在人類和你的國度之間建立連結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不認為與人類的進化之路相連是重要的。

我們有自己的進化道途。

我們認為,我們之間的連結主要是為了你們的益處。

我們隨時都能看到你們

我們並不需要回復連結。

但是你們需要。

我認為連結的目的主要是讓人類意識到,

他們並非是居住在這個星球的唯一統治者,而是與眾多群體共享它。

 

我有一個自己的提問:

「你能告訴我們,在你國度中生活的眾生的基本目標嗎?

或者對於每一個眾生而言,它太複雜且不同?」

 

是的。這正是解答。

每一個生命都在學習特定的課程,

如果你懂得如何觀察,你便能從他們所展現的形體中得知這些課程

但是,不要問具體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想說出目前關於這個國度所能知曉的一切。[2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