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

綠野仙蹤 p218 - 219

 

克莉絲汀已經回神。

「你們國度裡的生命能與我們交流嗎?

我知道他們可以在靈視中與我交流,但不能在思維中。」

 

能。我已禁止這種交流。

「你能和我們國度的動物交流嗎?約翰問

 

地球的動物與我們不同類。

因此,我們不會與牠們交流,

除非牠們干擾我們的計畫時,我們才會控制他們的行動。

只需透過意志力即可做到這一點。

你們的動物沒有很強的意志力,因此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控制。

 

克莉絲汀問:「你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嗎?」

 

我想想那個聲音說。一陣停頓

 

克莉絲汀靈機一動,低聲對約翰說:「問他是否相信上帝〜上帝的概念。」

牧羊神擷取了她的想法,立即說:

 

我會回答你關於上帝的問題。

對我們而言,唯有內在的神性火花。

這是所有造化的一部分。

因此,整個宇宙是上帝,個體生命也是上帝。

上帝在每個人的內心說話。

這對你來說也是同樣的。

 

「你曾經這樣對其他『地球人』說話嗎?」

不是以這種直接發出聲音的方式。

只有透過思維傳遞

 

克莉絲汀開始問他是否還有什麼要對我們說的,

但顯然訪談已經結束,因為那個聲音說:

[218]

 

我已經回答你們的問題,這是你們要求我做的。

現在,我希望向「能看見的人」展現我的形體。

現在看吧!

 

兩分鐘過去了。

克莉絲汀的眼睛似乎盯著我對面那棵松樹。

 

「出現了」她說。

「下半身是鹿但上半身是人。

他的身高幾乎到達右側的第一根樹枝。」 (樹枝距離地面約二十五英尺。)

「越來越清晰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約翰忙著用相機為那棵樹拍照。

 

「現在他開始變得更大了,」克莉絲汀說。

「更大...更大了!

「多大?」

「嗯,現在他的頭部在樹梢了。」

「還是依比例嗎?」

「依比例。現在這棵樹只到他前腿的頂部。」

約翰低聲驚嘆。

 

「現在我只能看到一隻蹄子。」

它大約有一百英尺寬,而且還在擴展。」

她停頓了一下,然後說:「啊!不見了。就瞬間消失了。」

「那其他眾生呢?」

「他們也正在消失。」

 

我開始感受到這次經歷的緊張和壓力,忽然感到非常疲累。

「好吧,」我說,「如果到此為止...

 

「我想這就是全部」她說。「現在他們都走了。」

「展演結束了,」約翰笑著說。

 

我們靜默了片刻。

我擺脫了那種奇怪的感覺。

「誰想回家?」我開始站起來。

克莉絲汀站起來,走向我們留在空地邊緣的一堆裝備。

「保溫瓶裡還有一些薄荷茶,」她叫道。

「還有,三明治在後車廂裡。」[2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