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綠野仙蹤 p210-211

 

不,是整個身體。他們很矮,就像尤達。」

「身體是什麼樣子?」

「矮矮的〜像侏儒一般的身體。」

「他們身穿某種長袍嗎?」

「是,他們穿一種...類似僧侶長袍。

但他們看起來更像動物,而不像人類。」

「稍後你能畫出他們的素描嗎?」

「可以。」

「所以你現在不需要素描本嗎?」

「不用。」

 

問問看他們是否有領導者願意回答幾個問題。」

然後我迅速的補充說,「有禮貌的問題。」

「他們指著上方。」克莉絲汀緊張的笑了。

「上面?那位是領導者嗎?」

「是。」

「你往上看了嗎?」

「還沒...他們正在呼喚他。」

 

過了一會兒,她說:「現在樹林中聚集著藍光,像螢火蟲一般...

有四個巨大的人馬,就像門口那種。」

「他們是走過來的,還是一閃而入?」

「閃入的。人馬的頭,高度大約在樹的四分之三處。」

(她所指的松樹約有45英尺高。)

「四分之三!」我好驚訝。

「天哪!...所以那是巨大的馬身〜應該有三十英尺,或四十英尺長?」

「是的。才能匹配其高度。」

「他們攜帶任何東西嗎?武器?

「沒有。」

「男人?男性?」

「是。」

「他們四個都是男性?」

「是。」

「他們是領導者嗎?我們能否和他們談談?」

「他們不是領導者。」[210]

 

「他們想讓我們等其他群眾來嗎?」

「他們正在聚集。

他們正把大眾集合在一起。

所有成員到齊之前,領導者是不會來的。」

忽然間,我意識到我們在等的是誰,一股寒意從我的背脊升起。

「我想我知道他是誰了... 」我輕聲的說。

 

克莉絲汀繼續描述。

「現在出現類似蝴蝶的生物。

他們看起來像蝴蝶,但卻有人類的臉部。

「他們有多大?」

「身體大約兩英尺。」

「好奇怪的生命,」我喃喃自語。

「非常有趣的生物,」克莉絲汀沒有特別對誰說。

 

幾分鐘過去了,奇怪的生命繼續聚集。

「蠑螈,」克莉絲汀忽然說。

「蠑螈?」

「大蠑螈。」

「他們看起來像蜥蜴?長尾...?」

「是的...但他們比我們的蠑螈還大隻。」

「他們有多長?」

「大約三英尺長。」

「他們也是一閃而入嗎?」

「是...嗯,他們類似一閃而入,但其中有些似乎只是從樹林裡滑進來的。」

 

又過了幾分鐘。

克莉絲汀示意約翰和我走近她剛才所站的空地中央。

「現在我們可以進來了嗎?」

她點點頭。

約翰說:要帶相機嗎?

「嗯... 還要可以坐的東西。」

 

「他們有為我們開路嗎?」我問。

「哦,這裡有很多空間。」

「不,我的意思是〜你剛才說:他們在我們和你之間。」

「他們已經退到一邊了。

約翰和我拖著設備緩緩前進。[2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