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瀕死覺醒


 


原著: Mellen-Thomas Benedict
 

通向死亡的道路

1982, 我因末期癌症而死.

我的狀況是無法動手術的.

我選擇不作化療. 醫生說我有68個月可活.

在此之前, 我已經對於核子危機, 生態危機等等變得越來越沮喪.

我變得相信自然界已經犯下錯誤 我們可能是地球上的癌.

最後就是那觀念殺了我.

 

在瀕死經驗之前, 我試過各種另類療法, 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我決定這是我與上帝之間的事.

我從未真正的想過上帝. 也從未觸及任何靈性上的事.

但是接近死亡的我, 被迫尋求更多有關靈性的資訊以及另類治療.

我閱讀各種宗教及哲學的書. 它們帶給我希望 靈界可能是真的.


我沒有醫療保險, 所以我的生活積蓄在一夜之間全花在醫療檢驗上.

為了不願把家人拖垮, 我決定自己處理這些事. 我最後住進了收容所.

蒙受上天賜福, 由一位我稱之為的天使看護著.

她陪著我經歷隨後所有發生的一切.


進入光


我大約在清晨 4:30 醒來, 而且我知道時辰到了.

我正步入死亡. 我打電話給幾個朋友, 與他們道別.

我喚醒”. 請她答應我〜死後六個小時內, 保持我的肉體不受打擾 ,

因為我閱讀過 : 死亡時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 我回床去睡.

接下來我記得的第一件事情是 : 我意識完全清醒, 而且站了起來.

然而我的身體是躺在床上的. 我似乎是被黑暗環繞著,

但是我可以看見屋子內的每一個房間, 屋頂, 甚至屋子的地底下.


一道光照耀我, 我轉向它,

而且意識到它與其他瀕死經驗者所形容的相似.

它是莊嚴華麗的, 可觸知的, 非常吸引人的.

我想走向那光, 就像我想進入理想中的父親或母親的懷抱.

當我移向那光時, 我知道如果我進入那光, 我就會死.

所以我說/感覺 : “請等等! 在我走之前, 我想和你談談. ”


整個經驗暫時停止. 我發現我可以控制這過程.

我的請求被允許. 我與光對話. 那是我所能描述的最佳方式了.

那光變化不同的外形, 像耶穌, 佛陀, 克里斯納, 原型圖像, 以及符號.

我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問 :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

 

傳送的訊息是 : 我們的信仰形成了我們所接收的回饋訊息.

如果你是佛教徒, 或天主教徒, 或基本教義派的,

你得到你自己心中印象的回饋訊息.

我發覺一個大我的母體 一個源頭的導管.

我們都擁有一個大我, 或是一個屬於我們存在的超靈部分, 一個源頭的導管.

所有的大我相連結成為一個生命. 所有的人類相連結成為一個生命

 

它是我所見過最美的東西. 它像是所有你曾想要的愛,

它是那種治療, 癒合, 重生的愛.

那時我準備好要走了. 我說 : “我準備好了, 帶我走吧!”

然後那光變成我所見過的, 最美的東西 地球人類靈魂的曼陀羅(mandala).

我看見我們是最美的創造物〜 優美的, 奇特的說不盡.

 

我無法完整的說出它是如何在一瞬間改變了我對人類的看法.

我說//感覺 : “ ! 上帝, 過去我不了解.”

我驚訝的發現〜沒有一個靈魂是邪惡的.

由於無知和匱乏, 人們可能做出可怕的事情, 但是沒有一個靈魂是邪惡的.

光告訴我 : “人們所尋求的是愛 支持他們的是愛

 “使人們扭曲的是因為缺乏愛.”

 

那啟示繼續著.

我問 : “這是否意謂著人類將會被拯救呢 ? ”

如同喇叭吹出一陣螺旋形的光, 光說: “你們挽救, 修復以及治癒你們自己.

你們一直都如此, 也永遠會如此. 你們在世界被創造之前就擁有這力量.”

在那一瞬間, 我了悟到我們已經被拯救了.




我全心感謝那上主之光.

我所能想出的最好方式是:

! 親愛的上帝, 親愛的宇宙, 親愛的大我, 我熱愛我的生命.”

光似乎更深深的把我吸入, 吸收我. 我進入另一個比之前更深奧的領域,

而且意識到一股巨大的光流, 浩瀚, 強烈, 且深邃.

我問 : “這是什麼 ?”

光回答: “這是生命之河. 盡情的飲這 ‘甘露水’(manna water) !”

在狂喜之中, 我深深的餟飲.

無物之空境

忽然間我感覺好像如火箭般被這生命之流送離地球.

我看見地球飛逝. 太陽系颼颼掠過 , 然後消失.

我飛過銀河的中心, 在移動當中, 我吸收更多的知識.

我學習到這銀河以及整個宇宙充滿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生命.

我看見許多世界. 我們在這宇宙中並不孤單.

看起來好像宇宙所有的創造物飛過我, 並消失於一個光點.


 

然後第二個光明出現.

當我逐漸進入第二光明, 我可以感知永恆, 超越無限.

我是在空境中, 創世之前, 時間之始, 最初之音(或振動).

我安歇在創造之眼中, 而且似乎可觸摸到上主的臉龐.

那不是一種宗教感. 我只是與絕對的生命與意識同一體.

 

我直接乘著生命之流進入光的中心.

當它再次把我吸入, 我感覺到被光擁抱著.

事實擺明了〜 根本沒有死亡; 無物出生, 也無物死亡;

我們是不朽的眾生, 我們是屬於一個天然的生命系統, 它無止境的循環.

 

我得花上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消化空的體驗”. 它小於無物, 卻比任何一物偉大.

世界是上主透過每一種可想像的方式, 探索祂自己.

透過你頭上的每一根頭髮, 透過每一棵樹的每片葉子,

透過每一個原子. 上主正在探索祂自己.

我看見每一個人事物都與大我一體. 上主就在此. 那就是祂的涵義.

每一個人事物都是由光組成的; 每一個人事物都是活生生的.


愛的光芒
 

沒有人告訴我我必須回來. 我就是知道我會回來.

從我所見的一切, 回來是很自然的.

當我開始回到我的生命循環中 ,

我從未想過, 也未被告知〜 我會回到同一個肉身中.

那也無所謂. 我已完全信任光以及生命的過程.


當生命之流與光融合時,

我要求永不遺忘這些啟示, 以及我在另一邊所體驗的感受.

我再次把自己看作一個人類, 而且我樂於那樣.

由於我所見的一切, 我會樂於成為這宇宙的一個原子. 一個原子!

所以能成為上主的人類那一部分這已是最棒的祝福了.

它是一個祝福〜 超越了我們對於祝福的最狂野幻想.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而言, 人類的經驗是令人敬畏, 且莊嚴華麗的.

我們每一個人, 無論是在何處, 無論是否失敗”,

就在我們所在之處, 都是對地球的一個祝福.

所以我回到轉世的過程, 期待再次成為一個嬰兒, 投胎於某個地方.

 

但是我卻轉世回到這個肉體.

當我睁開雙眼, 我非常驚訝竟是回到這個肉體,

回到我的房間, 旁邊有某個人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她是” , 我在收容所的看護. 三十分鐘之前, 她發現我已死亡.

我們不確定我到底死了多久, 只是她在三十分鐘之前, 才發現我死亡.

她尊重我的意願 〜保持我剛死的肉體不受打擾, 她可以證明我真的死了.

 

那不是一個瀕死經驗. 我相信我可能體驗死亡至少有一個半小時.

當我醒來而且看見外面的光線, 我困惑了,

我試著走向光, 但是我從床上跌下來.

她聽見!”一聲, 跑進來, 然後發現我在地板上.

當我恢復過來, 我感到驚訝, 而且對於已經發生的一切充滿敬畏.

起初我對於那體驗沒有記憶. 我一直溜離這世界, 也一直問我是活著嗎?”

這個世界似乎比那個世界更像是一場夢.

 

三天後, 我恢復正常, 更清晰, 然而不同於從前.

我死亡之旅的回憶稍後才恢復.

自從我回來, 對於我曾見過的人, 我無法找出任何的錯誤.

在死之前, 我是帶著批判的, 我認為人們全都做錯了, 除了我之外.

 

大約三個月之後, 一位朋友說我應該去作癌症檢驗.

所以我去作掃描等等我覺得很健康.

我依然記得, 診所的醫師看著死亡前後的掃描.

他說: “現在我無法找出癌症的徵兆.” 我說 : “是奇蹟嗎 ? ”

他回答 : “.” , “這類事情有時發生自發性的復原.”

他似乎不太感動, 但是我卻印象深刻. 我知道那是一個奇蹟.


學到的功課

我問上主: “什麼是地球上最好的宗教 ? 那一個是對的? ”

上主帶著偉大的愛說 : “那不重要! ”

多麼不可思議的恩典啊!

我們屬於什麼宗教並不重要. 宗教來來去去, 它們在改變.

佛教未曾永遠在此, 天主教未曾永遠在此, 而他們都即將變得更開悟.

更多的光現在正來到所有信仰系統內.

許多宗教會抗拒和爭鬥,

一個宗教反對另一個宗教, 相信只有他們自己是對的.

當上主說 : “那不重要.”

我明白那是我們在意的, 因為我們是會在意的眾生.

源頭並不在意我們是新教徒, 佛教徒, 或猶太教徒.

每一個都是一個反射〜 整體的一個切面.

我希望所有宗教都能了解它, 而且讓彼此存在.

那不是多元宗教的結束, 而是尊敬彼此.

每一個擁有不同的觀點, 而它們合起來成為宏觀.

 

我死時帶著強烈恐懼看待有毒廢料, 核子武器, 人口爆炸, 雨林消失等問題.

回來後, 我帶著愛看待每一個問題.

我愛核廢料. 我愛核爆蕈狀雲 ;

這是我們迄今所展現最神聖的曼陀羅, 像一個原型(archetype)一樣.

那可怕的, 驚人的雲忽然間把我們一起帶向一個新的意識層次,

比起地球上任何一個宗教或哲學更有影響力.
 

明白了或許我們可以炸毀這星球50, 500,

我們終於了解到我們必須同舟共濟.

有一段時間, 他們必須引爆更多的炸彈, 以使我們了解.

然後我們會開始說 : “ 我們不再需要這個了. ”

現在我們真的在一個我們未曾有過的, 更安全的世界,

而且它正變得更安全.

 

所以起死回生後, 我開始愛有毒廢料, 因為它使我們團結在一起.

這些東西的影響力是如此之大.

無雨林之憂將會減緩, 而且在50年內, 地球上會比以前有更多的樹木.

如果你正投入於生態學, 就放手一試吧!

你是那正在覺醒之系統中的一部分.

以你所有的力量放手一試, 但是不要沮喪或灰心.

地球正在它本身的馴化過程中, 而我們是它身上的細胞.

人口增加正趨近於最理想的能量範圍 以導致意識上的轉變.

那意識上的轉變會改變政治, 金錢, 以及能源系統.

 

偉大的生命秘密與聰明才智關聯性極小. 宇宙不是一個聰明才智的過程.

聰明才智是有益的; 但我們的心是更具有智慧的部分.

自從我回來, 我也自然的經驗過光.

我學習到如何幾乎在每次我靜心時進入那空間.

你也可以這樣做. 你不必先死亡. 你已經有線與之相通.

肉體是最莊嚴華麗的光. 肉體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光宇宙.

我們不必去與上帝融合 ; 上帝已經時時與我們融合在一起了

 

瀕死經驗全文網站www.near-death.com/experiences/reincarnation04.html
作者網站: For Mellen-Thomas Benedict's personal website:  www.mellen-thomas.com

 

譯者的祝福 :

願這一篇真人真事,

能為大家消除生活中有意識與無意識的各種恐懼,

更深深的祝福在生死關口的朋友們,

能從光中治癒 ! 復原 ! 重生 !

樂於回到地球上共創最美的曼陀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