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安住於心就是祈禱


內心單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能看見上主。

 

我的使徒們常常問我要如何祈禱,

他們想要知道祈禱的用字和方式。

我的回答永遠是: 安住於「心」,就是祈禱。

最後,我給了他們一篇祈禱文( )

它能夠解開心門的枷鎖

以我的祈禱文祈禱,任何人都可以回復他的純淨與天真。

這是對「心」的祈願。

因此,當你唸誦這篇祈禱文前,

記得在安靜、平和以及天真的狀態中逗留片刻。

在這個神聖的殿堂裡,你和天父是一體的,

而且在這一體性中,你的源頭知道你需要的每一個人事物,

並靜觀一切為完美。

當你進入神聖天心,你回歸你的生命,並且再度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當這發生在你身上時,上主的面容怎麼可能會沒有展現呢? 

 

摘自:愛無止境 p233~2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