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前言

 

前言

 

如果你來這裡,

無論經由那條路,從那裡開始,

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季節,

總是一樣的:

你必須放下感官和概念,

你不是來這裡證實和教導你自己,

也不是為滿足好奇心,或傳遞消息。

你是來這兒,跪下來,真正的祈禱。

                T.S.Eliot (1)

我們周圍充滿了神祕,

而最偉大最令人著迷的生命奧秘是供我們品嚐,而非用來分析的。

或許,最令人驚訝與感到謙卑的現代科學發現是:

99% 的存在,是我們的感官與科學儀器無法看見的,而且也不具質量或型態。

即使那構成我們物質宇宙的1% 存在,

只是因為能量的相對穩定性,而呈現固體型態。」

偉大的科學家們

〜 包括Niels BohrMax Planck以及Werner Heisenberg 〜 已承認:

無法理解的奇蹟在理性宇宙中有其存在的空間。

愛因斯坦說:“我們所能經驗之最美的情感是神秘的。

它是真正的藝術與科學之力量,

一個人若是對這種情感覺得陌生,不再驚奇和敬畏,就如同死了一般。

去了解那莫測高深的力量是真正存在的,

它展現為最高的智慧和最光輝的華美。

我們愚鈍的才能只能理解它們最原始的形式。

這方面的知識與感受,才是真正宗教的核心。(2)  ( i )

 

1:  詩人: 艾略特T.S.Eliot , 摘自諾頓現代詩選集”, 主題小漈頂Little Gidding”

作者: Richard Ellmann and Robert O’Clair (New York, 1973), p.472

譯註: 1-1 

艾略特  T. S. Eliot(1888-1965) 1948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現代派詩人。

艾略特挑戰英詩史的道統、重建讀者群的視域。

《簡明劍橋英國文學史》將最後一章題為「艾略特時代」。

 

2:  艾伯特 愛因斯坦 (1879 – 1955), 生於德國 , 美國應用物理學家,

 引述自愛因斯坦 : 他的時代與一生, 12,  5, 作者Philipp Frank(1947)


 

我們的感知大多專注於那可看見、可聽聞、和可觸摸的1% 的存在上面。

而剩下的99% ? 我們如何應對那部分?

很可能對大多數人而言,

它必須透過尚未被認知,或甚至是尚未被開發的感官。

然而,我們都以自認為理所當然的方式參與這無止境的宇宙。

每當我們放下或放鬆那濾光器所謂的「自我」,

在遊戲、服務、交談、分享、想像、靜心、祈禱、學習或睡眠中

「忘我」的時候,

我們把注意力從追求存活,轉移至與無限可能性連結的更廣大模式。

通常,我們與「無極」的連結,

並非一種神秘的升天(ascension) 進入遙遠的天堂,

而是一種平靜且個人的領悟。

當我們了悟到:神奇的精神界與世俗的物質界是一體無二時。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清晰的看見

所有事物都已經在我們眼前,只是等待一個感知的轉移而已。

Marcel Prout 說:

真正的發現不在於找到新大陸,而在於以新的眼光看。 (3)

毫無疑問的,人類意識的探索是最後最大的新領域,

遠遠先進於我們的科技發展。

兩千年前,耶穌的生活與教理,促進了意識的無止境擴展。

在許多方面,他藉由示範似乎是超越正常的生活技巧,

點燃了這意識的擴展。

然而,他奇蹟背後的力量及動機是為了讓我們了解,

奇蹟對他而言並非超越正常的,

而實際上,以他的意識、愛心、感知以及力量的層次而言,是正常的。

的確,他承諾:透過靈性的成就、對上主及人類的愛、以及意識的提昇,

你也能夠做到,或做得更好。

如果耶穌的奇蹟只是他以超越人類了解的神秘能力,來迷惑他的觀眾,

那麼這些奇蹟就不會有持久的價值。

他生命的價值並不在於那不同於人類 (或更勝於人類) 的部分,

而在於那使他與人類合一的部分。( ii )

3 Marcel Proust (1871 – 1922),

法國小說家French novelist. Nouvelle Revue Française (1913)

 

以相同的標準而言,如果你掙扎於為何作者被挑選來接受這特別的經驗,

她究竟憑著什麼樣的好德行或是與眾不同的特質?

你就會錯過了這本書的價值。

我的價值在於我與你們的分享,而非我與你們的分別

這本書所蘊藏的價值清明、靈感、和真理

就為它們自己證明了: 在人類靈魂內,存在一股力量,是眾人皆可得的。

 

事實上你即將閱讀的故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訴說這個故事唯一的困難是

無法透過我們熟悉的現實世界有限的語言,來充分傳達那罕見珍奇的事件。

因此,我會很高興 (你也能得到更多益處)

如果你暫時放下所有的成見,單純的享受我偶然闖進的那個高層意識波中,

如偉大的 「羅塞塔石碑」(譯註4-3) 所揭示之共通且提升人類靈性的真理。

 

這本書的目的並不在徵求信仰、加強信仰、或是改變既有的信仰。

事實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會比「如何看待耶穌對我顯靈」的思想上掙扎,

更限制了你對這些訊息的靈思和享受。

實際上,考量有關靈性和信仰的兩項重要因素,才是較明智的。

真理總是超越任何呈現它的故事,不管那媒介是真實的,或是虛構的。

事實上,許多最偉大的真理和所有時代的哲學理論,

都是透過想像力的陳述而進入共同意識。

因此,你不需要為了發現其中的真理, 而感到被迫去相信這些事件,或任何故事。

其次,個人及主觀的信仰力量,遠大於任何正式的或外在的信仰系統。

你將會形成你自己的信仰,而且,它們將會與你的人格特質和諧一致

它們本應如是。

 

你從這些訊息所得到的是你「傾聽」的直接成果。

耶穌所教我的一切都基於「天真的感知」

睜開你的眼睛,你才能看見;

豎起你的耳朵,你才能聽見,

因為,沒有任何事被隱藏而不被揭露的,

也沒有任何事物被保密而不能重見光明。 (4)  ( iii )

 

4: 這段提醒的話語是耶穌在新約聖經履次提及的.

兩份詳細近似的參考資料是: 馬太福音10:26,以及馬可福音8:18.

譯註4-1: 馬太福音10:26 所以,不要怕人,一切隱藏的事都會被揭發,祕密的事也會被洩露.

譯註4-2: 馬可福音 8:18  你們有眼睛卻看不見嗎? 有耳朵卻聽不到嗎?

譯註4-3: 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 解密之鑰的代名詞,

                西元 1799年在尼羅河河口羅塞塔(Rosetta)附近, 由一名法國軍官發現的一塊石碑;

                因有象形文字, 古埃及文, 古希臘文, 三種文字對照,

                經法國學者向波倫(Champollion)研究成為解讀古埃及象形文字的線索.

 

,我們都會就我們所聽到的作出結論;

然而,若是我們沒有敞開去接受,或沒有帶著一顆渴望的心去「聽」,

我們所聽見和看見的就很少。

本書所呈現的話遠比它們發生的方式重要多了。

然而,為了清晰和來歷的考量,

這些對話和賦予它們生命的發生方式是不可分離的。

我是曾在兩個重點大學任教的職業教育者,也是國際讚揚的人像藝術家。

耶穌出現所表明的目的,是用我的天賦為他創作一幅新的畫像。

這本書的鮮明紋路,以及完成它織布機,是我畫那幅畫時的經驗,

現在它已舉世皆知,它被稱為「羔羊與獅子」。 ( 譯註: 詳見p407 , p408 , p410 )

然而,幾年之後,還有更多的計劃被揭示。

 

19911123耶穌栩栩如生的在我面前顯現,

但,那是來自超越我們通常稱之為實相的有限矩陣層次。

那段期間,一直到1992312畫像完成時,他經常來訪。

這段期間內,我們像朋友般談論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逢我們談話的日子,我作了大量的筆記,

有時候就在晤談時記錄, 但是,我通常在晚上獨處時才記錄。

然而,我作筆記的唯一意圖:

是為了保存這些智慧,以作為我個人未來的參考。

在抄寫的這段期間,我未曾想過以後會公開的分享我們的話,

而且,我更沒有著手進行學術上的努力,去涵蓋所有神學關注的層面。

 

我們的話不是關於理想中的世界,或未來事物的願景,

他的訊息是攸關我們的日常生活,以及當下在我們每一個人內在所潛藏的喜樂。

他的話語非常的實際,廣泛且無時間性,

而且,嶄新的與我們最先進的知識層次相關連。

耶穌的話語內容清晰,並不需要額外的證明或解釋。

雖然如此(英文版) 斜體字 來呈現它們,( 譯註iv )

好讓願意的讀者,可以迅速的我們的對話中認出耶穌的話。( iv )

譯註iv : 耶穌話語之呈現字體

        英文版:斜體字    

        中文版:標楷體    

        真善美部落格:紫色字

 

這是一個深刻的個人體驗,

然而,這個體驗也超越了我平時認為的「小我」。

不僅是在我面前真的有形體的呈現,我的眼睛看得見,

而且,還有美妙的聲音,而我也以自己的聲音回應它。

至於,它是如何及為何而發生的,那深層存在的解釋,

我的看法還不夠寬廣,去含括那眾多的可能性。

 

無論你是否相信耶穌的生平,

歷史上的事實是:

在這兩千年間,沒有一個人對人類趨勢有更重大的影響。

他的一生對我們所有的人而言,都是一個傳奇的贈禮,

超越了所有的信仰或非信仰。

遠遠多於那無數專注宗教信仰在他身上的信徒之外,

還有其他千千萬萬的人,雖然他們對宗教組織沒有興趣,

但是對他的影響、智慧、愛心、及道德都抱著尊重的態度。

這是一項事實,超越了個人或集體信仰的差異性。

 

因此,我對自己也對耶穌許下誓言,

會在神學立場之外呈現這份資料,

以保持他與我分享之高等智慧的中立立場。

如果本書中有任何神學信奉的暗示,我在此先說聲抱歉。

鑒於我對他的尊敬及他流露予我的摯愛,

我可能細膩的表達我自己的尊崇,就好像它應該是所有人的標準。

例如:在早期的版本中,我大寫了所有指向耶穌的代名詞。

那是我個人表達尊敬的方式。

然而,有一天,當我無意間閱讀新約聖經時,

我忽然發現到 : 指向「他」的代名詞未曾被大寫,

如果這禮節的標準 (除了三個派別的版本中) 並沒有將「他」的代名詞大寫,

那麼,我這樣做,便已落入了偏執的神學模式。

因此,在這個版本裡,我已做了這項改變。

2000年的宗教影響下,回到「原點」(譯註c) 比想像中還要困難,

然而,我卻已經在這個方向作了所有的努力。( v )

 

譯註c :  Ground 0 :爆炸中心點 

 

自從耶穌第一次對我顯現之後,

我獲得了更寬廣的視野,及更多的個人成長。

更令我高興的是當他認為適當時啟示與訪談就會繼續。

事實上在初期會談中所提供的訊息

我還沒有慧眼可以去看也還沒有慧耳可以去聽。

然而當我準備好更完整的去接受時

他話語中的永恆價值就會更進一步的顯露。

我必須專注於更深的自我內在

甚至超越文字的表面去發現蘊含的解答。

提昇的領悟為我與其他人對耶穌的教誨所曾產生的許多疑問帶來了解答。

如果侷限於重大的事件

而不去找尋它所導向之更寬廣 (更單純) 的了解那將會是一個錯誤。

這些後續的啟示成了我第二本書 「耶穌之鑰」的基礎

無庸置疑的也將啟發未來的更多本書。

然而許多後續的啟示是1992年那一系列對話的延伸

這提供了澄清及擴展原系列對話的極好機會

是我可以傳遞給第一本書的讀者的

我知道在不改變主旨的前提下原文仍有許多可以改善的空間。

增添更多的資料與說明會使本書更加清晰。

這改善也將受到本書譯者的歡迎。

他們與那些錯綜複雜的句子奮鬥拼搏

因書中滿是豐富冗長的對話以及高度濃縮的訊息。

 

我深深的珍惜耶穌的訊息

謹遵我對它們的敬愛而守護著字字句句。

然而我必須承認我們無盡的對話留下了冗長文句的痕跡。

當我向現場觀眾敘述耶穌的訊息時,

我學習到:

即使沒有逐字逐句的複述那只與我相關的部分

真實性依然可以被保存。

適應不同的語言和環境是必要的

且這對於談話中提出的內在真理並無傷害。

與那些正把故事轉譯為其它語言的翻譯者一起共事的艱鉅工作

使得這事實更加明顯。( vi )

 

與很多人 (及透過很多人) 溝通的過程

對文句的流暢、清晰有所幫助,並且使本書更容易理解。

更簡單的文字,更短的句子和更普遍的隱喻讓人倍感親切生動。

我也強烈的感受到我個人的故事慈悲的昇華成為大家的故事

事實上在第一和第二版裡過分強調我的故事

造成了我無法預見的限制及遺漏。

 

當這本書觸及許多文化、環境、以及對耶穌的不同信仰時

則有許多困難的問題必須去面對。

這些問題沒有一個能從我的故事當中被解答。

答案只能從耶穌的故事當中

以及從我們人類歷史的文化遺物和宇宙的自然真相當中被發現!

令人驚奇的 (雖然並不令我驚訝)

他告訴我的一切已經在經驗和證據方面得到驗證。

這些確認只能藉由深潛更廣博的環境背景

並且獲得更深入的理解而被發掘並享有。

當我了解這一點一種新的觀點便開始展開了。

 

起初當我同意耶穌對我的要求說出我們的相會和他的教理時,

他同意我的請求只以日記的形式分享我個人的體驗。

然而,我沒預期到那附加條件的自然結果,

那就是,此書基本上是我的故事,

加上我所有的趣聞軼事、掙扎奮鬥、及領悟。

這些點點滴滴來自但也指向耶穌的訊息。

以那樣的方式呈現故事提供許多深獲人心的要素

並且深具人性的吸引力那是許多讀者可感同身受的。

我的故事在經驗上是不可抹滅的,並且將毫無疑問的保存下來。

不過,它還屬於更偉大的歷史

在一個更偉大的史詩中發現我個人經驗的真實定位

是我在「愛無止境」擴展版中的貢獻。

在第二版中更改較少而現在 (第三版〜擴展版) 正是向前躍進的時機。

為了促進這觀點的改變原本的序言和結語都已經刪除。

我已增加一篇新的序言並且一共編入88張的新頁。

以提供清晰和必要的解釋使原文更加完整。( vii )

                                                                   

我知道這擴展工作必須做,但是起初我不太情願獨自承擔這個計劃。

即使我是原著的訊息記錄者,

我必須確信我附加,或用來豐富他話語的任何字句是合適的

並且不會改變基本的意義。

當我正要開始時,

他再一次跨越靈性乙太進入可見形式並且說:我們一起做吧

「愛無止境擴展世界版」揭示了故事其餘的部分

 

我們一起工作了10 個月。

在計劃進行的當中我回想起我在創作 「羔羊與獅子」 的快樂時光。

回答:

在進行這新版書的同時讓我們創造另一幅畫。

如你已學會把我視為一個,遠遠超越任何宗教背景

與你分享生命並且觸及你生活的朋友和老師

這也是其他人正在找尋的。

 

所以,我們一起開始

果就是你在書的封底所看見的那一幅耶穌畫像。

http://www.lovewithoutend.com/Jeshua_Unveiled.htm

對於那些為了已被刪除的故事而可能感到遺憾的人請別擔心。

「羔羊與獅子」 和許多其他有關奇蹟畫像和體驗的精彩故事

正被改編為一本新書「當天堂接觸地球」它即將於2007年發表。

 

此版的目的是:創造一個更寬廣的視野

連結耶穌的悠久歷史以及他對世界的持續影響、 他永恆的真理

以及他那含納了每一個人的奇蹟生命。

當我們經由同意或甚至爭執以界定我們的生活時,

讓我們記得:對於任何一個人事物我們不可能擁有相同的觀點。

經由尋找更高的真理,我們找到一致性。

我們各自擁有我們自己對於一切人事物的觀點和信仰,

但是有兩件事情我希望我們都能同意︰

如果沒有「愛」,其他的事情都微不足道了。

召喚勇氣立足於奇蹟之中,全神貫注於敬畏之中,

在這奇妙宇宙浩瀚未知的潛能之前,

帶領我們到生命的中心,並揭示我們在它之內的身分與使命。( viii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