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7

面相 p9

 

Figure 4

4

在圖 4 中,可以看到「探針」從眼睛之間的區域向下延伸。

 

因此,鼻子代表「自我」。

 

事實上,大我使用胎兒的身體作為在地球層面的中心

「我」的概念可以圍繞著這個中心具體化。

我們在另外一本書《織錦圖》中談到了這個過程。

鼻子是連接大我與小我之間的「橋樑」,

因此,它位於地球層面和更高層次之間。

此外,鼻子底部鼻孔周圍的肉則代表了潛意識。

我們想在這裡暫時離題,深入探討一下「潛意識」的本質和功能。

 

出生後,新人格開始將資訊加載到其潛意識中

(在出生之前,潛意識中幾乎沒有任何訊息)。

這主要發生在嬰兒睡覺時。

新的意識被帶到更高層次的某些地方,並回顧過去世的一些片段。

這些經歷被儲存在潛意識中,等待著能觸發它們的體驗,

從而對當事人產生影響。

在這裡舉個例子可能會有所幫助。

 

想像一下,一個正打算轉世的超靈,

曾經連續幾世殘忍對待動物。

 

假設這個習慣始於久遠的前世,是因為被獅子攻擊而產生的反應。

然而,超靈認識到這個傾向是一種嚴重的缺陷,並希望擺脫它。

出生後,意識很可能會被展示最初的獅子襲擊

但也會被展示動物向他表達愛的經歷。

意識甚至可能被安排在星光界經歷「設計好的」場景,

以促使當事人在此生剛開始時改變自己的行為。[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