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2

未來的世界 p3-4

 

這種影響力的性質,這些不同層次的細節,不需要我們操心。

有些人會爭辯說,在沒有證據證明其他靈感來源的情況下,

我們應當假設所有思想、所有創造力都僅源自於個人內在。

但這個概念也無法以邏輯證明。

最終,我們必須相信那些最直接吸引我們內在認知的概念。

 

這本書與同一系列的其他書籍相同,

是在我稱之為「赫萊瑞恩(Hilarion)」的直接影響下寫成的;

因此,書本封面上顯示了他的名字。

這不是催眠訊息,因為我在傳遞訊息時並非處於催眠狀態。

反之,我是透過有意識的努力,

去「開啟」自己的思維過程,使其受到赫萊瑞恩的影響,

然後將所獲得的核心思想融入我能做到的最流暢的寫作風格。

由於這個過程,在受到直接影響的篇幅中均使用了複數「我們」。

 

那些對於這訊息來源感到好奇的人,可能希望研究某些神智學著作,

在該領域中「赫萊瑞恩」這個名字是眾所周知的。

 

對我來說,透過這種寫作過程獲得的概念,不僅在理性和直覺上都有意義,

而且在許多情況下,受到測試時很容易得到清晰的證明,這就足夠了。

對於某些早期著作中所包含的科學資訊來說尤其如此,

但超自然和象徵性的訊息也已證明其廣泛的有效性。

 

總之,這本小書所呈現的概念社會實際運作的所有傳統思想大相逕庭。

它探索了推測和可能性的途徑,好讓人類擺脫目前的經濟和社會困境。[3]

我希望,在此播下的概念種子,

能夠在人類高尚和良善本質的肥沃土壤中生根發芽,

並且為人類開展前所未有的長青牧場奠定基礎。[4]

 

莫瑞斯庫克

加拿大,多倫多

198210


沒有留言: